最近瘋狂迷戀上FF13。
  
  尤其以雷霆大姐跟希望小正太的劇情更是萌翻我>/////<
  
  而且小正太你一整個就是超有花花公子的潛力跟本錢啊!(豎拇指)
  
  先是第七章裡頭跟大姊告白,在11章裡又調戲香草小姊姊…
  
  嘖嘖,你這樣年紀輕輕就處處留情,而且還把腦筋動到香草頭上,小心云芳大姐頭狠狠拿長槍插死你啊(爆)
  
  雖然在遊戲中我最愛也用得最順手能力也最強的組合是雷霆+云芳+希望,不過我也曾嘗試過雷霆+雪叔+希望的組合…
  
  結果卻發現,若是用這組合的話,通常設定希望補血或加狀態時,小正太第一個一定先幫雷霆大姐補血加狀態,再來是自己,雪叔則是留到最後囧
  
  而且還不只一次來不及幫雪叔補血讓他被敵人打趴…明明比較需要補血的是雪叔,他卻是硬要幫只損傷一點點的雷霆先補,其次是自己,最後兩人都是血條全滿的狀態才幫雪叔補XD
  
  本來我以為是我太過多心才會去注意到這個,後來逛日本同人站時發現,原來不只我,連日站的人也有發現這情形,還將這畫面給畫了出來XD(拍桌大笑)
  
  所以,針對這樣一個爆笑發現,我就忍不住寫了FF13裏秘話的小短篇了~
  
  那,如果有人對這遊戲一樣很有愛的話,不妨一起來探討腹黑正太的內心世界吧(粉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