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首有獨唱版,但我兩邊聽了聽,還是覺得合唱版最好聽也最和諧>///<

歌詞與歌曲連結下收:

 

-----------------------------------------------------------------------------------

 

弑梦计

(《一刀春色》三期ED)
曲:小旭音乐《九州》九州世界OL
词:Vagary
海报:沐景【KA.U】
演唱:NL不分【outman】
祝贺【归古玩乐工作室】
后期:一毛狗【决意同人】

分词注释:
(NL)NL不分
(祝贺)祝贺

(NL)
情一字走笔离幻
累众生倾世辗转
剩爱恨苟延残喘
弱水三千付一叹
局外人冷眼洞穿
当局是你我满目怆然
从此振袖一别 便是经年

(祝贺)
谁许我海阔天高
却作一生皆妖娆
谁将我倾心如笑
葬风雪轻似鸿毛
谁为江湖竟折腰
风云万般 风情易老
小院冷雨听箫 形影相照

(NL)谁一错到今朝 爱念执刀
(祝贺)谁一梦醒来迟 痴缠全销
(合唱)尽染红尘冷眉角 春色入尘嚣
    情深不寿 缘浅成煎熬
    
<间奏>

(NL)
承一诺心重梦小
纵今生火灭烟消
这一路秋风春草
执子之手与君老
(祝贺)
眼中江湖掌中刀
剩心中一问同谁凭吊
由得浊酒一壶 春色萧萧

(NL)
谁许我海阔天高
却作一生皆妖娆
谁将我倾心如笑
葬风雪轻似鸿毛
(祝贺)
谁为江湖竟折腰
风云万般 风情易老
小院冷雨听箫 形影相照

(NL)谁一错到今朝 爱念执刀
(祝贺)谁一梦醒来迟 痴缠全销
(合唱)尽染红尘冷眉角 春色入尘嚣
    情深不寿 缘浅成煎熬

(合唱)
谁一错到今朝 爱念执刀
谁一梦醒来迟 痴缠全销
尽染红尘冷眉角 春色入尘嚣
情深不寿 缘浅成煎熬
(祝贺)小院冷雨听箫 形影相照.......a....a....a
(合唱)
谁一错到今朝 爱念执刀
谁一梦醒来迟 痴缠全销
尽染红尘冷眉角 春色入尘嚣
情深不寿 缘浅成煎熬

http://fc.5sing.com/129816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