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1)觀後感

  

 

  這一部其實已經看了很久了…只是一直忘了要來寫感想orz

  

  本來一開始只是因為吸血鬼題材而好奇想看看,期待指數並不怎麼高…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這一部還挺好看的XDD

  

  像是飾演女主角的加藤羅莎在劇中和吸血鬼少年ルカ碰面時,就只因為人家坐在天橋上就以為人家要自殺…囧

  

  

  

  我們這位有潔癖的吸血鬼美少年中山優馬同學,來到人界尋找能讓他成為完整的吸血鬼的關鍵───命中註定的女人。(噴,好狗血的設定囧)

  

  

  

  嘖嘖,小優馬原來你才1516歲啊…真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嫩草一枚。

  

  爺爺您真有眼光(豎拇指)

  

  雖然他演技還有待磨練,不過看在他的顏的份上,我會像對待我家阿P那蠢豬一樣寬容的…(被毆爛)

  

  嗯,回正題。

  

  是說…我很好奇吸血鬼身上是都會散發誘使女性變花痴的費洛蒙嗎?囧

  

  哪有人利用保健室在尋找命中註定的女人的?而且還是用這樣的姿勢?↓

  

  

  

  就算是想藉此確認吸血的慾望也不是這樣的吧…(噗!)

  

  而且這樣一個美型吸血鬼少年竟然是住在中華餐館裡頭,每天空氣中都充斥著油煙與酒,還被大量蒜頭包圍著…(笑奔)↓

  

  

  

  嘛…這設定真的徹底顛覆了我以往對吸血鬼的華麗幻想啊,不過,很有創意,我喜歡!(讚一個先)

  

  依舊在為吸血與尋找命運女人而苦的ルカ同學,沒想到竟然又出現同樣來自異界且只用一天便完成轉化吸血鬼身分的競爭對手…

  

  

  

  對此感到壓力更大的ルカ,更因為和班上同學的相處覺得厭煩而更厭惡痛恨人間界。

  

  正為自己歸處感到苦惱的ルカ,班上導師真琴的接近與勸導話語似乎漸漸讓ルカ萌生不一樣的想法?

  

  更在兩人不小心意外落水中,因為真琴的笑容而誘發了ルカ的吸血衝動,並在那瞬間終於長出了獠牙。

  

  

  

  

  

  好吧,命中註定的女人揭曉。

  

  雖然ルカ你長得很像老師過去死掉的初戀情人…↓

  

  

  

  不過命中註定的女人對ルカ而言也是一大挑戰(笑奔)↓

  

  

  

  不只年紀大了自己九歲,還喜歡蒜頭,愛吃餃子跟喝酒…只差沒在身上掛個十字架了。(拍桌大笑)

  

  那,有潔癖的半人吸血鬼少年,除了命中註定的女人外,其他人的血都引不起他吸血慾望的ルカ…到底能不能順利成為一名完整的吸血鬼呢?

  嗯,我會拭目以待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