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標題太長系統不給發所以又被我簡略orz
  原標題如下↓↓↓
  
  [龍龜]《三人行不行隱藏番外-萬聖節,Trick or Treat》(完)
  
  
  
  可能是三人行不行隱藏版中的隱藏版番外(啥)
  
  大概是連我都還沒有開始寫的劇本的衍伸吧(?)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才是原因(奔)
  
  一定都是會長的錯(?)
  因為他竟然莫名其妙的給了我靈感阿阿阿阿阿(抱頭)
  
  
  所以有地雷的請自己按下上面的X
  
  
  
  所以我說了我不想警告大家(?)
  
  請自便阿阿阿阿(奔走)
  
  
  
  -* *-
  
  「見つけた~竜~ちゃん~」
  好不容易結束了手頭上的工作,龜梨正在小田切所在的住所門口,在對方打開門的時候接著說:「トリック・オア・トリート(Trick or Treat)」
  
  「………」
  看著龜梨有些幼稚的行為,小田切帶著笑臉把對方拉近了屋子。
  
  「…說起來,今天是萬聖節呢……」
  一面替龜梨倒了杯熱茶,一面看著牆上的月曆這樣說,小田切對於突然跑來的龜梨什麼也沒有多問。或許那就是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吧?
  
  龜梨接下了那杯熱茶,一面喝著一面說:「我說,龍你還沒有給我萬聖節的禮物……」
  
  嘆息,小田切從手上的資料當中離開了自己的視線。想起來跟龜梨的相遇似乎是自己大三正猶豫要不要念研究所的時候,原來在那之後已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
  
  「……和也…」
  小田切起身伸手環抱著龜梨,兩個人有多久沒有見面了呢?不是兩個都各自在忙碌自己的事情,不然就是根本就在不同的城市,好不容易才見上一面之後卻又要很長的時間才會見面。
  
  這些年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大概是可以用兩個月以內概括了吧?
  
  「嗯?…」
  放下了手上的茶杯,龜梨緊緊的回抱著小田切。有多少的思念是碰不到、摸不著甚至只能放任像傷口一樣不斷擴張。
  
  「如果我選了Trick,和也打算要做什麼?」
  
  
  「耶?……」
  「え…お菓子をくれなきゃ、いたずらしますよ!
  (耶?不給我糖果的話,當然會惡作劇摟!)」
  看著小田切的表情,龜梨有些孩子氣的笑著說。
  
  
  「しかたないね…(真(拿你)沒辦法…)」
  小田切輕笑著,伸手撫上了龜梨的臉。
  
  「じゃ、あげるよ…お菓子……(那,會給(你)哦…糖果……)」
  在龜梨驚愕的眼神下,輕輕的覆上了他的唇。
  
  
  「………這不是糖果。」
  看著小田切的臉,龜梨抱怨著。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是在心底卻是暖暖的感覺,還好今天的工作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或者是刻意排好的吧?畢竟聖誕節這種節日的話,自己可能就完全抽不開身了。
  
  「那是因為和也過來沒有先跟我說……」
  摸著龜梨的頭髮、臉頰,最近似乎好像多長了一些肉回來了,比起之前工作量大,那個時候瘦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程度,明顯的好很多。
  
  「…因為是驚喜嘛!」
  笑著,然後掙開對方的懷抱,龜梨從自己的包包裡面拿出了東西。不知道是抽什麼時間偷去買了的糖果,或是事先就已經準備好的東西。漾著暖流的笑意:「給你~」
  
  
  「和也要不要等著回家收萬聖節的禮物呢?」
  收下了對方的糖果,小田切不知道給誰傳了簡訊,只見龜梨自顧自的往沙發坐下,開口說:「要收我也要在這邊等著收,今天就住龍這邊了!」
  
  「嗯?好啊,不過先等我把資料處理完吧?」
  小田切笑著然後回到了電腦的前面,動手整理起剛剛沒有整理的資料。
  
  
  半個小時後─────────
  
  「Happy Halloween!」
  武田抱著一大包的糖果按了門鈴,在打開門之後對著出來開門的龜梨說:「龜梨先生的快遞~萬聖節快樂~ˇ」
  
  「耶?小武……?」
  還沒有跟對方打過招呼只見武田匆匆的說:「那我也要先走摟!幫我跟龍問聲好哦!」
  
  「小武…?…」
  根本就來不及把準備好的糖果給武田,有些驚訝的龜梨關起了大門,正回過身就看到小田切的臉。
  
  「Happy Halloween?剛剛是小武吧?」
  一面接下龜梨手上那大包糖果,小田切推測了剛剛出現的人。畢竟剛剛發簡訊跟武田說龜梨是在自己家不是在他家的人就是自己,沒想到動作這麼快,小武應該是在附近跟人有約吧?
  
  「嗯,是小武阿…」
  看著客廳桌上放著剛剛的糖果,龜梨有些苦惱的思考這個東西該怎麼處理。一定是龍早就叫小武準備好這個東西了,只是今天突然改變行程的自己讓小武找不到人……。這麼想的龜梨這才知道,原來龍早就準備好今天把資料處理好就去找自己的。
  
  「龍……」
  不管有沒有打擾到對方正在處理的資料,龜梨就這樣跑了進去。心底無法遏止的衝動,原來比起自己眼前的人還要更想念自己……。
  
  「怎麼突然…?」
  看著龜梨,小田切將手上整理好的檔案存檔,並順手將電腦關起來。把龜梨拉回了客廳,小田切看著那堆糖果笑了。
  
  「……下次不可以自己一個人跑來了,要是被記者發現就不好了。」
  突然間的想到這件事情,小田切看著龜梨有些凝重的說。畢竟小田切的父親還是議員,而龜梨也是個公眾人物,被發現就不是這麼容易擺平的事情了……。
  
  「沒有關係!下次我就偽裝成龍的樣子進來吧!」
  龜梨用著說笑的口吻,在兩個人心底似乎有著什麼不需要多說的默契,那些是局外人根本無法了解的秘密。
  
  握著的雙手間,只有彼此才可以了解的想念,只有彼此才可以了解的心意,只有在兩個人的時候才能夠打從真心笑著的事情,只有你我才可以做到的那些事情。
  
  ─────────我們應該都比想像中還要更在乎對方吧?
  
  「…龍,下次要來找我就偽裝成我吧…?」
  夜晚龜梨躺在小田切的旁邊扯了對方的手,身邊淡淡的只是對方的香氣,回應的是兩人握緊的手指。
  
  
  -* *-
  
  
  後記:
  1851字,2008/10/31 21:37
  我應該是被詛咒了Q︿Q(奔)
  
  都是會長的錯拉(?)
  看完他的事件之後被觸發我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