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提示(?)︰
  
  事先必須先走過勇峰的友情結局(不管從哪一條線走到的都可以),以及山新的友情結局(勇介路線)…跟新峰的友情(祖孫情?)結局(峰治路線)。
  
  滿足以上條件後,走勇介路線去攻略打工同事的新太郎,並有觸發新太郎跟山下的第一次見面,以及峰治的代班事件,且新勇路線一路進行到兩人在兩天一夜的員工溫泉旅行發生超友誼關係,最後冰釋前嫌即將迎來結局,在最後一個月點選打工行程的時候,便有四分之一的機率自動發生這隱藏劇情,並得到四人一起在酒吧登場的流星之夜圖一張。(違)
  
  那麼,都了解攻略流程後,咱們就不怕死的來體驗事件劇情吧~XD(以上全錯)
  
  
  
  
  
  
  「唷~小勇介,明天是難得的聖誕節平安夜,你有沒有準備什麼驚喜給你親愛的小新我啊?」
  
  送走了最後一位客人,新太郎邊做著打掃清潔工作邊避開其他人目光,悄悄靠近同班次的勇介身旁,壓低聲音在對方耳邊親暱地問著。
  
  沒好氣的睨了對方一眼,勇介一邊動手將吧台洗好瀝乾的酒杯放回原位,一邊冷冷回道:「…要驚喜是吧?送你國寶級的熊貓眼你覺得怎樣?」
  
  舉手亮起拳頭在對方面前揮了揮,勇介想起剛剛對方無視自己就站在吧台,竟然就和一個穿著性感火辣的辣妹坐在沙發的隱匿角落上演激情的法式舌吻…雖然知道那不過是新太郎負責的工作之一,不過,看在自己這個正牌戀人眼底,果然還是讓人感覺很不爽。
  
  「||||||||||||||||||」
  
  滿臉黑線,新太郎很清楚的了解對方現在心情不爽的原因是出在哪,但,那又不能怪他,美女自己送上門來他哪有不吃的道理?
  
  而且…勇介自己還不是老是無視自己的存在,跟其他同事就有說有笑的,面對自己就馬上表情冷了下來……長的像他最痛恨的表哥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好嗎?再說,那個變態禽獸哪有自己長的帥氣又溫柔體貼啊!
  
  默默在心底抱不平,新太郎裝做沒看到自家冰山戀人那張冷到快要結出霜來的慍怒表情,巴上去,雙手環著對方的腰將臉埋在對方頸項,一副明擺著就是來撒嬌的蹭了蹭,粘呼呼的聲音繼續不怕死的調戲對方:
  
  「小勇介你傷到親親小新脆弱的心了~你要真送我熊貓眼,別說會有一堆女孩心碎,光是小勇介你自己就會先心疼了~~~」
  
  「………哦,是嗎?」
  
  咬牙,勇介聞言一記肘擊狠狠撞向自己身後的新太郎肚子,只聽見一聲慘叫,回頭,新太郎已經抱著肚子蹲在原地,像是沒想到自己居然真的下這麼重手,一臉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己。
  
  「小勇介~很痛的啊!」
  
  「…你活該自找的,不是嗎?」
  
  面對新太郎的含淚控訴,勇介只是冷冷一瞥,反擊。
  
  「太過分了,小勇介~今晚我要跟你回家找我們家小兔子祖先,請他好好安慰一下我這可憐子孫受傷的心靈和身軀……」
  
  淚目起身,新太郎一臉無奈,自家戀人熱愛崇尚暴力這件事從第一天見面自己就已經有深刻體會。
  
  只是,如果勇介能對自己更溫柔一點,好歹不要老像彼此有深仇大恨般動不動就訴諸武力的話,新太郎相信自己會更愛對方的。雖然現在也很愛沒錯啦…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差距的。
  
  所以,勇介不足的部分,自己會去跟自家祖先溫柔小兔子撒嬌彌補回來的…嗯,就決定這麼辦!
  
  「…這時間他已經在睡了。你以為我會帶你回去騷擾他?」
  
  冷笑,勇介毫不在意地二度朝對方潑冷水,繼續澆熄對方的滿腔熱情。
  
  「太過分了~小勇介。」
  
  苦著一張臉,活像個棄婦般爬起來繼續巴上勇介的背,連續兩次被自家戀人拒絕,新太郎也不管店內還有其他一樣在做打掃還沒下班的同事,厚著臉皮低頭便是偷偷地親了下懷中戀人的臉頰與對方向來最敏感的耳朵,同時趁著對方捂住已經忍不住紅了起來的耳朵時,悄聲道:
  
  「既然這樣…小勇介今晚去我那邊睡好了。反正你明天沒課不是嗎?」
  
  「什……」
  
  臉上的熱度從耳朵延伸到臉頰,那話語裡的暗示意味勇介哪會聽不出來,尷尬地紅著臉打算掙脫對方懷抱時,一旁跟他們兩個同一班次的同事已經又忍不住的出聲虧他們:
  
  「喂喂!你們這對就饒了我跟小島行不行?一天到晚在我們面前親熱兼打情罵俏,別害我浪費了剛剛吃進肚裡的消夜好嗎?」
  
  新勇兩人齊齊轉頭,出聲的人是和新太郎一樣擔任外場工作且所有員工中向來最會造謠和散播八卦的伊藤 司,也是新太郎的酒肉朋友死黨之一。
  
  「耶?小新和勇介不是因為老闆的活動所以才故意扮曖昧的嗎?所以他們是假戲真做嗎?!」
  
  接話的是反應總是慢一拍,和勇介一起擔任吧台作業的小島 清雅,對於聽聞許久的新勇曖昧風聲至今還依然是一知半解,懵懵懂懂。
  
  「嘖嘖,小司我知道我最近冷落你了~不用擔心,大爺我今晚會好好寵幸你的。」
  
  ───記得回去洗好澡鋪好床,換好睡衣等大爺我臨幸,知道嗎?
  
  突地放開勇介,新太郎改抓住想逃的伊藤,一臉淫笑地調戲起對方。
  
  「寵幸你個頭!小雅,抓住這淫賊,一起來爲這個世界除害吧!!」
  
  「哦…好。」
  
  看著傻愣愣的小島跑過去跟伊藤一起架住新太郎,一夥三人完全忘記還要做打掃工作的在那邊玩鬧起來,勇介一臉好氣又好笑地將自己手邊工作先完成,接著再無奈地接手新太郎負責的打掃區域。
  
  「喂!你們三個還玩,是不想下班回家休息啦?!」
  
  聽到打鬧聲從辦公室走出來的老闆,一走出來便看見新太郎將伊藤的頭夾在腋下,而小島則趴在他背上,一副三人正在玩摔角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見到這群小兔崽子竟然還不趕快將東西收一收還在那邊玩,當下氣得老闆發揮她的母夜叉功力,祭出十分鐘內沒打掃完就扣工錢的狠招後,那三人嚇得各自逃回自己的工作區域,埋頭苦幹起來…。
  
  「小新,還有小勇介,你們兩個到我辦公室來一下。」
  
  吼完後又點名人馬,老闆朝愣在原地的那兩人勾了勾手指,意示他們快點滾進來後,便又回辦公室去了。
  
  「…小新,你又闖了什麼禍了嗎?」
  
  損友一號悄聲落井下石的問道。
  
  「勇介,你又跟人打架損壞店內的物品了嗎?」
  
  損友二號帶著傻笑,一臉天然地放冷槍。
  
  「才沒有!」
  
  否認聲x2不約而同自新太郎和勇介的口中傳出,只見那兩人面面相覷,也不知道自家那個無良老闆找他們兩個又是想幹嘛了,只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起走到辦公室門前,兩人互相推讓了一陣子,才派出新太郎做代表,敲門後率先開門而入…
  
  「太慢了!我叫你們兩個馬上進來的。」
  
  新太郎才剛探顆頭進去,馬上就聽到自家老闆抱怨他們兩個動作過慢的咒罵聲。
  
  摸了摸鼻子,新太郎先進來,後面的勇介也跟著進來,兩人還搞不懂自家老闆指名找他們倆是要幹嘛時,老闆已經雙手交握,一臉嚴肅地看著他們,緩聲道:
  
  「明天是平安夜,為了慶祝聖誕節,店裡將推出一項特別計畫!」
  
  「……哦。」
  
  勇介興趣缺缺的回應著,他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喂!死女人,你把我和小勇介留下來就只是為了說這種無關緊要的事嗎?!你要知道,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你又不給我們加班費,幹嘛這樣浪費我們時間!!」
  
  握著拳頭,新太郎呲牙咧嘴的不滿抱怨著。
  
  「嘖嘖嘖…你們兩個這什麼態度?明天的特別活動可是跟你們有切身關係,現在不聽的話,明天一到可別怪我沒警告你們啊~」
  
  瞇眼,雙眸閃著算計的光芒,老闆一臉愛聽不聽都隨你們的表情,涼涼地道。
  
  「什麼切身關係!再怎麼樣你還不是只會想出一堆有的沒有的爛活動壓榨我們!!」
  
  指著眼前老闆的鼻子,新太郎可是忍她很久了。
  
  動不動就扣自己薪水…要知道,那些可都是他的血汗錢啊!如果不是把柄太多落在她手上,憑他酒井新太郎的實力,多少男公關店想挖他去上班的啊!!
  
  「哦…這麼說,比起現在,你更想明天才知道活動內容是什麼,對嗎?」
  
  「沒錯!所以,晚安。明天見!」
  
  拖著勇介的手臂,新太郎朝還坐在椅子上的老闆給扮了張鬼臉,然後便不顧勇介一臉錯愕的表情,將人連拉帶抱的帶走了。
  
  老闆也不制止,只是瞇起那雙過去年輕時也曾是勾懾了不少男人魂魄的魅力電眼,唇畔緩緩溢出一抹詭異的笑,對著那兩人的背影笑盈盈地丟下明天記得提早上工來做準備工作後,便目送他們消失在門後了。
  
  「喂,新太郎,你就是老這種態度才會動不動就被扣錢…」
  
  被新太郎強拉出辦公室的勇介,走出門外,這才發現小島跟伊藤他們早已不見人影,看來應該是下班去了。
  
  「我管那個臭女人去死!!」
  
  拖著勇介來到更衣室,一關上門,新太郎馬上便將勇介壓在門上動作有些粗魯地狠狠吻了起來…。
  
  「等、新…嗯……唔嗯……」
  
  漫長到幾欲讓人窒息的深吻過後,被新太郎高超的吻技給弄得手腳發軟的勇介,一片渾沌中發現不知何時新太郎已經解開了自己的制服襯衫釦子,大手也潛入衣服底下貼著肌膚沿著身體的曲線跟肌肉紋理,緩而有力地揉捏愛撫著。
  
  「等、等一下…新太郎你在給我幹什麼!」
  
  一邊掙扎著勇介一邊用力想推開眼前的新太郎,這傢伙這時間發什麼情?這裡可是更衣室啊!
  
  「…我已經等不及回家了。反正其他人都下班了,不會有人進來的。」
  
  抓住勇介橫抵在胸前推拒的手,新太郎低頭邊啃咬著對方的鎖骨,一邊模糊的說明。
  
  「什……」
  
  滿臉黑線,勇介真不知道眼前這傢伙腦袋都裝了些什麼,就算其他人都已經下班了,重點是這裡可是更衣室啊!而且,誰知道那個變態老闆會不會突然闖進來!
  
  用力扯住埋在自己胸前的新太郎頭髮,勇介在對方的一片痛呼聲中強硬的逼迫他抬起頭來。
  
  「酒井新太郎你少給我開這種沒營養的玩笑了你!」
  
  「痛痛痛痛…小勇介,輕點!快點放手,很痛的啊。」
  
  眼看新太郎終於願意從自己身上滾開,勇介這才鬆手放開對方的頭髮。
  
  裝做沒看到對方一邊揉著還在發痛發麻的頭皮,一邊淚眼汪汪的可憐樣,看到對方那副窩囊樣,勇介有時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喜歡這個怕痛又不耐打、貪生怕死又死皮賴臉的好色死痞子哪一點?
  
  沒好氣的走到自己的置物櫃前,勇介脫下身上那件剛剛已經被對方解開全部釦子的襯衫,剛拿出衣架掛好,取回自己的T恤正要套上,新太郎那傢伙又不怕死的繼續靠過來從後面抱住勇介光裸的上半身,一邊親著對方不耐煩試圖閃躲的脖子,一邊以心情苦悶的陰鬱聲調緩聲道:
  
  「小勇介……」
  
  「幹嘛,你吃錯藥了?」幹嘛一副要死不活的聲音?
  
  「有時候我真忍不住會想…小勇介你真的喜歡我,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每次看到你那麼冷淡又無奈的表情…我真覺得,小勇介你願意和我交往是不是在勉強著自己…還是說你只是將我當成是你家表哥的替身而已?」
  
  聽著新太郎幾乎是緊貼在自己耳邊有氣無力的聲音,勇介一想到自家表哥那個惡魔,瞬間全身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
  
  強忍著想揍人的衝動,勇介咬牙:「新太郎你這傢伙是哪條神經去接錯線了!就算我瞎了眼,甚至大腦壞掉,我都不可能去找個男人,而且還是像我表哥的男人來自虐!!」
  
  掙脫對方的擁抱,勇介轉身,看著眼前新太郎雙手擋在臉前緊閉雙眼,一副已經有挨打的心理準備模樣,勇介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心情大好。
  
  ───還懂得會怕被揍啊?明知會被我揍還問這種問題,你是皮癢還是有被虐傾向?
  
  扯住對方的襯衫前襟用力拉到自己面前,勇介在對方還緊閉雙眼不敢睜開時,主動地靠過去親了下對方。
  
  當新太郎錯愕地睜開雙眼,卻只看到勇介已經轉過身去,整個耳朵都通紅地套上剛剛被打斷還沒來得及穿上的T恤,同時一邊整理自己的東西一邊低聲道:
  
  「…不是我所認定且喜歡的人的話,我是不會讓對方對我這麼做的。而且,你跟我表哥那渾蛋除了臉,根本沒有一處相像……唔!」
  
  話還沒說完,新太郎便已經抓著勇介的肩膀,翻轉過他的身軀,低頭又一次深切而濃密地吻了起來…
  
  隨著對方的吻越來越激烈,還不是很懂掌握接吻時換氣技巧的勇介,已經開始覺得氧氣不足腦袋發暈。
  
  背部突地撞上了身後的置物櫃,勇介連聲痛都來不及喊,馬上感覺自己上衣的下擺被撩高,長褲的皮帶也被解開…更隨著對方的手放肆的拉開自己長褲拉鍊,大手緊貼著肌膚長驅直入直搗黃龍的動作,勇介連生氣想痛毆對方一頓的力氣都沒了。
  
  「白痴……這裡、可是更衣室…啊!」
  
  在新太郎充滿技巧且熟練的動作下,勇介越發無力地只能以雙手攀附在對方肩頸上,勉強支撐自己的身軀不往下滑去。
  
  更在新太郎針對勇介的弱點火力全開的進攻當下,很快的,勇介已經身軀不自覺地緊繃顫抖,全身散發不自然的高溫且雙眸濕潤,眼看就要到達絶頂即將爆發時,新太郎卻壞心地停下所有動作,舔吻著眼前戀人敏感且通紅的耳垂,邊吐著熱氣邊以飽含情欲的低啞嗓音詢問:
  
  「可以嗎…小勇介。」
  
  緊咬著下唇努力忍耐的勇介搖著頭,說什麼也不希望在這種地方做完全程。
  
  「一次就好…真的,只要一次就好。」
  
  低語著,新太郎那帶著引誘意味的嗓音一邊訴說著保證,一手卻已經再度撫上勇介曝露在空氣中已經硬挺怒張的分身,緩緩上下滑動著。
  
  「小勇介這樣也很辛苦不是嗎?」
  
  渾蛋…是誰害我必須這麼辛苦的?!
  
  咬牙,帶著溫潤濕氣的目光狠狠瞪向眼前的戀人,只不過以往眼中的殺氣此刻早已蕩然無存不具任何威脅性,相反的,更帶著一種倔強的傲慢誘人風情,讓人更忍不住的想要欺負他,希望看見他更多不一樣的表情…。
  
  「不…要………這裡、什麼都…沒有……」
  
  喘著氣,在新太郎手下理智正一點一滴消失掉的勇介,依然頑固地堅持著。
  
  「小勇介如果是擔心這個的話,就儘管放心喔~」
  
  一邊將吻往下移含住勇介胸前已經硬挺的紅色乳尖,新太郎一邊從制服褲的後口袋掏出一個全新的保險套,還有一小瓶隨身攜帶使用的潤滑劑。
  
  「這些我都有準備。所以…小勇介只要放輕鬆盡情享受就可以了♡」
  
  ───預謀!這傢伙一定早就預謀好了!!
  
  一邊在內心慘叫著自己遇人不淑,勇介一邊只能在接下來的時間內伸手用力捂住自己嘴巴,嗚嗚咽咽地將所有罵人的話語連同甜膩動人的喘息呻吟努力克制埋藏…
  
  至於早就計畫好這一切的新太郎,則心滿意足地開始大啖戀人身軀所帶給自己絕妙滋味的大餐。
  
  反正,今晚夜還長著呢───
  
  
  
  
  
  
  
  
  ***
  
  我承認標題名稱是在惡搞沒錯...囧
  
  小新同學你也只有現在能沉醉在幸福中而已,隔天的活動我會請小勇介幫你收屍的...(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