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勇介的照料下,新太郎的傷恢復得極為迅速,讓負責的主治醫生也看傻了眼。

而每天照常跟龍平在病房吵鬧的神咲,則是指著新太郎大叫對方其實是小強轉世的吧。

每當這個時候,新太郎總是會拉來一旁照顧自己的勇介,厚顏無恥的邊吃對方豆腐,邊說著:

「本大爺是因為小勇介的愛而活過來的!」

不過想當然爾,下一刻就會被紅著臉的勇介同學惡狠狠的一把掐在傷口上,痛得他整張臉皺成一團,不過那就算是遭到如此對待也依然上揚的嘴角,則是張狂又清晰地顯示出主人的心情是多麼的好。

這行為讓神咲每每待不到十分鐘,就喊著自己要被這對小夫妻給閃瞎了眼,然後被龍平笑著帶走。

看在新太郎和勇介眼裡,似乎那兩個人也有了極大的進展。

不過再怎麼強悍的恢復力,被刀子給捅穿身體的傷再加上先前感冒發燒造成體質虛弱,更是讓新太郎身體狀況的恢復情形沒有他自己預期中來的快。

所以,新太郎還是依然無法擺脫住院的命運,只不過,住院期間可以跟好不容易互表心意的勇介好好培養感情,對新太郎來說倒是也樂在其中。

尤其,解開彼此之間從小到大的誤會與跨越性別上的那層認知隔閡之後,兩人的戀情更是急速加溫,勇介對於新太郎的毛手毛腳也開始已經有了一定免疫力,除了對方偶爾真的做得太過火讓勇介忍無可忍的反擊掐掐對方外,基本上也不太會抗拒了。

對這明顯的改變,新太郎既感到高興又覺得有些感慨。

對於勇介已然習慣自己的親暱動作固然覺得欣喜,但,卻又不自覺地有些懷念起以前會紅著臉氣極敗壞掙脫反抗的勇介。

跟勇介的感情因為住院關係而有了極大進步的新太郎,近期卻湧生了另一個新的煩惱。

倒不是對方找自己算之前的風流帳,而是,勇介似乎為了之前自己那句『滾床單我可是比小可愛你在行精通喔~』耿耿於懷。

 

而且每次小花花那女人來探望自己的時候,都會把勇介拖到一邊角落,神情怪異的說些悄悄話,還塞了一大推奇怪的書籍讓勇介帶回去認真研讀…

 

有時候勇介陪自己到醫院中庭散步時,常常說話說到一半走神,甚至有時盯著自己一副若有所思的目光…都讓新太郎莫名的感到毛骨悚然。
 
事後雖然有問過勇介他跟神咲私下的談話內容,但卻被對方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給帶開了話題。

全世界彷彿都聯合起來在欺騙自己般,這種種的一切更讓新太郎莫名地感覺到焦躁不已…而新太郎的焦慮不安也與日俱增到連勇介都開始察覺到對方的不對勁。

「喂,你這傢伙最近是怎麼了?」

放下手邊看到一半的書,勇介抬頭看向半臥在病床上,明顯就是一臉沒精神、正發著呆的新太郎。

「啊?沒什麼啊,我只是在想:小新大爺我正急速恢復中,馬上就可以和小勇介你LOVE LOVE了~」

一聽到勇介的聲音,新太郎馬上轉頭露出笑臉,更伸出雙手作勢想要抱住勇介。

「唔。」

即使對方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十分清楚對方性格的勇介仍然從中察覺到對方的不安,一邊悶不吭聲地任新太郎一把抱住自己,一邊皺著眉思索最近難道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你那張發春笑臉騙不了我的,我又不是那群花痴。」

沒好氣的吐嘈戳破對方的偽裝,勇介直視著眼神飄忽的新太郎,打算逼問他心神不寧的真相時,卻沒想到下一秒對方竟突然不正經的嘟起嘴朝自己親過來。

 

看著那張在自己面前漸漸放大的臉孔和試圖大吃自己豆腐的豬嘴,勇介額上青筋剎時暴突,忍不住拿起手上的書直接朝對方的腦袋用力敲下去。

「唔哇~小可愛你謀殺親夫啊!我們都還沒圓房,小可愛你想就這樣當寡婦嗎?」

頭部被狠狠攻擊了的新太郎頓時摀著頭哇哇大叫,無賴的往戀人懷裡磨蹭撒嬌著。

「寡婦?哼,要當,我最多也是鰥夫!你這滿腦子精蟲的傢伙,還圓房哩,我現在就替天下除害算了!」

怒氣值繼續往上飆升,勇介將手中的書本往一旁的櫃子上一擱,掌心按在新太郎胸前的傷口處,用力一推,沒有費多少力氣便將因傷口疼痛而悶哼醫生的新太郎推開倒回床面,更趁著對方有些吃痛地皺起雙眉時,一個翻身上床,直接跨坐在新太郎腰上,限制了對方的行動。

「唉呀~討厭,小勇介就這麼急著想跟小新我圓房嗎?」

明明眼前的情況怎麼看都對自己不利,但被壓倒的新太郎仍然嘻皮笑臉地逗弄著對方,並利用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挺起上半身,趁隙偷了個吻。

「你這傢伙!」

發現自己又一次被這死不正經的痞子給偷襲後,勇介有些惱怒地揪著對方的領子,重新用力將他壓回病床床面……

而偏偏在這個時候,房門喀的一聲被打開了。

「……」

「……」

順著門口的方向看去,門裡門外的四個人頓時湧現一陣令人尷尬的沈默。

 

相比起神咲和龍平兩人正一臉興趣盎然的站在門口,病房內的新太郎跟勇介則是還有點搞不太清楚那兩人臉上充滿詭異的笑容究竟是代表著什麼樣的意思。

「嗯?你們怎麼停下來了?請繼續,不用在意我們的。」

龍平雙手交叉環抱胸前,倚著門,一點也沒有任何撞見尷尬場景的感覺。

「唷~原來小新你是被壓的啊?嘖嘖,還真是看不出來啊。」

神咲更是直接進門,拉了一旁的椅子就近坐下,拿出手機直接朝還愣在床上維持曖昧姿態的那兩人按下拍照鈕。

「你他媽的才是被壓的!!」

原本就已經在為猜不透勇介的心思而感到焦慮不安的新太郎,神咲的話更是狠狠踩中他的地雷,頓時臉色一黑,氣到口不擇言。

「我本來就是被壓的啊。」

一點也不在意新太郎的話,神咲反而自顧自的繼續說著:

「勇介你能壓倒小新,姊姊我是很欣慰啦,不過那傢伙現在還算半個重病患,你們要做那檔事,還是等他全好了再說吧,不然樂極生悲就糟糕了。」

無視於兩人由紅轉青的臉色,龍平在一旁點著頭,一臉十分贊同神咲的話。

 

「誰、誰要跟這精蟲衝腦的腦殘做那種骯髒事!!」

 

急急辯駁,勇介鐵青著一張臉急忙從新太郎身上下來,滿臉尷尬地無視一旁新太郎大受打擊兼一臉小新大爺我受傷了的表情,轉過頭,輕咳數聲後急忙轉移話題。

 

「咳。鳳華姐你今天跟龍平哥怎麼會來這裡?」

 

「嗯?哦~我是來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的,小新這傢伙明天就可以出院去了。」

 

上前坐在床邊,神咲噙著一抹笑,伸出手輕戳著床上新太郎的臉龐,並在對方一臉又被當玩具耍的不耐煩情緒中被揮開,繼續改伸手擰上新太郎的耳朵。

 

「雖然傷還沒完全好,不過,若是在自家屋子裡好生休養的話也不會有啥大礙…剩下的,就等傷口癒合後定期回診並拆線就OK了。當然,這小子暫時還是無法去學校上課。反正你們學校也快放暑假了,就當是讓小新提早放假就行了。」

 

勇介聞言點頭,「嗯,那我等等先跟酒井阿姨通知說我明天幫新太郎辦理退院手續後再送新太郎回家。」

 

一想到自己回家後暫時還是只能關在家哪都不能跑,新太郎就忍不住有點鬱悶。

 

不過轉念一想,這樣就有理由叫勇介來家裡陪自己,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相對也可以變多,不用再動不動便被眼前那兩個三不五時就連門都不敲就闖進來的大電燈泡給破壞了正美好的氣氛。

 

還在心底打著如意算盤的新太郎,下一秒馬上又看見龍平一手搭住勇介肩膀,一副好哥哥關心弟弟的神態,說道:

 

「嘛…這樣也好。有了家人幫忙照料後,勇介你以後就不用再天天照顧著這小子,課餘時間也比較能撥出空來。下周末將時間空出來,龍平哥帶你去我們鬼淵組旗下在銀座打理的一些生意場所見見世面…如果有看上眼的小姐也不用客氣,跟大哥說一聲,大哥絕對挺你到底。」

 

勇介聞言一愣,還來不及反應,一旁的新太郎已經張口結舌,一臉氣急敗壞的指著還將手搭在勇介肩膀上的龍平,氣到聲音都忍不住嚴重顫抖了起來。

 

「你、你你你…你這傢伙都已經有了小花花了,還想對我的小勇介做什麼?!」

 

一旁的神咲也不滿地站起來,上前拉開龍平的手,改自己伸手將自家乾弟弟摟在懷裡,並將勇介的臉壓在自己飽滿又充滿彈性的胸部上,朝眼前的男人警告:

 

「鬼塚龍平我說過多少次了!不准當本大小姐的面勾引我可愛的弟弟,更別妄想挖我神咲組的牆角!!」

 

「小花花…」

 

因胸口傷處關係,所以只能坐在床上無法有激烈行動的新太郎,正雙手握拳一臉感激神咲的義氣相挺時,下一秒…

 

「說到銀座的紅燈區,我們神咲組旗下也有不輸你們鬼淵組的著名男公關店!小勇介,周末將時間空出來,姐姐帶你去巡一下銀座的場子。有覺得不錯的男人的話,跟姐姐說一聲,姊姊絕對支持你甩掉這個沒路用的小痞子。偷偷告訴你,那邊的男公關們各個技術都一流,這點姊姊倒是可以打包票喔~」

 

眼看神咲和龍平竟然你一言我一語的當著自己的面不斷朝自家戀人洗腦,一個是說要幫他介紹身材火辣又溫柔體貼床技高超的辣妹,另一個更狠,竟然還祭出男公關名店中的TOP NO.1,拍胸脯打包票說肯定能讓小勇介你欲仙欲死、陶醉其中……

 

當下氣得新太郎理智全失,抓起床上的枕頭便狠狠地丟向不懷好意,意圖誘拐自家小可愛的神咲跟龍平。

 

「渾蛋!出去!!你們這兩個傢伙通通給大爺我滾出去!!一輩子不准靠近我的小勇介!!」

 

舊傷未癒又怒極攻心的新太郎只覺得自己吼完的那一瞬間,胸口傷處已經傳來一陣痛苦的撕裂劇痛,急促地喘著氣,新太郎慘白著一張臉,歪歪斜斜的倒臥在床上,連冷汗都滲了出來了。

 

「你這白癡!醫生不是交代過不能情緒太激動,會導致傷口惡化的嗎?!你是吃飽撐著是不是,吼那麼大聲幹嘛啊!」

 

看見新太郎痛苦地抓著胸口的衣服倒在床上難受地喘氣模樣,勇介急忙掙脫神咲的懷抱,衝到床邊動作小心翼翼地伸手想幫新太郎扶回原位躺好,手才剛碰上對方的衣物,下一刻馬上被新太郎抓住了手,用力一拖。

 

一時不察的勇介頓時失去了重心,也跟著倒在病床上。

 

「小可愛是我的,你們……呼…你們、誰都不准跟本大爺搶。」

明明疼得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新太郎仍緊緊抓住勇介的手,一臉深怕勇介被眼前那對無良情侶拐跑的模樣,齜牙咧嘴費力的說著,讓勇介看得是既心疼又好笑。

「笨蛋,我是我自己的。喝口水,緩緩呼吸,難道你不想出院了?」

勇介伸手搆著一旁櫃子上的水杯,將水遞到對方有些發白的唇邊。

「如果小可愛不能像這樣每天來看我,那我不想出院了。」

扁嘴,新太郎賭氣的別過頭,任性地跟對方鬧起了小孩脾氣。

滿臉黑線,看到對方那張傾倒眾生、風靡了無數少女心的面孔此時此刻竟像個小屁孩般鼓起雙頰、鬧著脾氣,勇介便忍不住頓時頭痛了起來。

 

……自己到底是看上這個任性死痞子哪一點啊?= =+

「你這個大笨蛋!都幾歲了,不要學小孩子鬧脾氣。而且,你要是不趕快好起來的話,我…」

說到底,這傢伙到底明不明白自己是在為了誰的身體擔心啊?

 

新太郎這個笨蛋!為什麼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還老是一副死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心態……

「?」

胸口的痛楚讓新太郎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呼吸上,反而沒聽清楚對方乍然中斷的話語,只能一臉疑惑地看向因惱怒新太郎總不明白自己心情而同樣生起了悶氣的勇介。

反倒是造成兩人這種情況的始作俑者,則是一邊悠哉地喝著茶,一邊搜刮著病房裡的食物,邊吃邊看著病床上兩人的互動。

「───我要回去了。」


一想到新太郎就是完全都不把他自己的生死放在心上,才會最後搞得這麼慘…勇介心中無處可發洩的鬱悶又更增長了幾分。

明明就是個連打針吃藥都討厭的傢伙,一點點疼痛就哇哇大叫,卻在遇到跟自己有關的事後就完全變了個樣,一點也不顧自身安危及生死…

要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是,新太郎若是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那早晚有一天一定會因為自己而丟掉小命吧?

 

想到有這個可能性的存在,勇介就忍不住全身泛起無法遏止的寒意。

不行,一定要徹底矯正這笨蛋死腦殘的心態!

握緊拳頭下定決心,勇介唰地站起身,拿了剛剛自己隨手放置在櫃子上的書後,臨出房門前,還特地回過頭看著臉色仍慘白不已的新太郎,一字一句慢慢的說著:

「不管怎樣,如果你明天不能如期出院,我也不會再來醫院了。」

扔下這最後通牒,新太郎只能眼睜睜地目送勇介消失在門板後方,直到再也看不到戀人的身影後,新太郎才咬著棉被,憤恨地瞪著仍賴在病房的兩隻惡魔。

「唉呀呀~小勇介被小新你氣走了耶~」

神咲幸災樂禍的用指尖戳著新太郎的腦袋,完全忽略自己算是導火線之一。

「看樣子,小弟你又要被甩了。」

摟著神咲的龍平,語氣平淡的朝新太郎扔下媲美原子彈的猛烈話語。

又要被甩了被甩了被甩了……

這句話在新太郎腦內無限迴響著,讓他本來就慘白的臉更顯悽慘,呼吸也更加艱難。

「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多幾次就會習慣的啦!」

一旁的神咲伸手安慰性的拍了拍新太郎的肩膀,只不過說出來的話讓新太郎嘔得簡直快吐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