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To be continued…》04
發文時間: 5/30 2012


  
  火神大我最近很受挫,不但憋了一肚子的氣,甚至覺得自己災難連發、衰事連連。
  
  先是青峰那個沒節操的傢伙和主動貼上來的巨乳金髮妞常常不分場合地大曬恩愛也就算了,好歹從小在這種開放國度長大,火神並不認為這種程度足以閃瞎自己的鈦合金眼。
  
  但是,當某天火神結束了上午的課程,離傍晚的球隊夜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他就想先回宿舍寢室休息小瞇一下時,卻發現房間被人從內部鎖上了。
  
  連有鑰匙都打不開,被上了內鎖的狀態同時也代表房間裡有人。至於還有誰能進這個房間並反鎖上門,
 
火神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眉毛一挑,火神正想拍門叫青峰那個肯定又蹺了課的混蛋室友將門打開時,隱約中卻似乎聽見了裡面有什麼奇怪的聲音……
  
  無法想像青峰一個人偷偷摸摸地將門鎖上到底是在幹什麼,火神按耐住原先火爆的脾氣,改將耳朵貼到門板上想聽看看青峰那傢伙到底在裡面幹什麼,甚至樂觀地想著說不定可以抓到他什麼把柄,用那個當威脅,
 
好讓那個缺席大王可以乖乖準時出現去練習。
  
  但是透過門板傳入火神耳中的聲音卻不是青峰那傢伙的聲音,反而是一聲高過一聲、浪蕩且帶著強烈需索的女人尖叫呻吟清晰地透過門板傳遞過來。
  
  「啊……嗯…太、太深了……嗯啊……大、大輝…慢、慢一點……啊!」
  
  帶著誘人聲線的哭腔,
 
忽然一聲尖銳的拔高,
 
讓那到原本應該是屬於音調甜美的嗓音染上了驚顫的悅樂。
  
  「不……嗯,就、就是這邊……哈啊……侵犯我!大輝,請你再更粗暴、更用力的侵犯我……啊……啊啊啊……」
  
  足以媲美A片內容的火辣呻吟讓門外正偷聽牆角的火神不自覺地跟著紅了臉,雖然很想當場踹門叫那對狗男女節制一點,尤其是青峰大輝那傢伙……再怎麼說,這、這裡可是宿舍,房間也不是單人寢室,而是雙人共房。就算青峰那混蛋想節省開房費而帶女人回來辦事,
 
好歹也該先徵求過他這個室友的同意吧?!
  
  尷尬萬分的火神猛地跳離門邊,彷彿那門會咬人似的。
  
  臉紅的像快要滴出血來似的火神猶豫再三,最終還是沒有選擇拍門去中斷裡面那兩人的苟合行徑,而是調頭往體育館的方向走去,決定等晚上球隊練習結束後再好好跟青峰談一下。
  
  火神身為一個男人,
 
自然也知道男人的生理需求與衝動。青峰要在外面怎麼亂搞,甚至背著桃井五月那個青梅竹馬小女友劈幾條腿也都不關他的事。
  
  但,作為一個人類,尤其還是跟別人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尊重對方至少是最基本吧?!那個平常就已經夠任性自大又囂張妄為的青峰,
 
難道連這種基本道理都不懂嗎?!
  
  懷著滿腹鬱卒的心情,
 
火神決定跑去打一下午的球來充分發洩自己這種極端不爽的心情。
  
  卻沒想到在傍晚的團隊練習中意外發現老是翹隊練習的青峰這一次居然不用別人去三催四請就主動出現了。雖然還是集合十幾分鐘過後才姍姍來遲兼一臉愛睏的表情,但卻已經足夠讓教練樂得心花怒放+眉開眼笑。
  
  也因為教練心情大好,所以便決定了今天把基礎訓練與熱身都進行過後,將所有球員分成兩組,並用後續的時間來進行兩組之間的公開對戰。
  
  至於獲勝的獎勵和輸掉的懲罰──決定出贏的那組晚上教練請吃晚餐,輸的那一組則必須在練習過後要負責收拾所有東西兼打掃體育館。
  
  在這種天堂與地獄的對照之下,所有成員無一不燃起熊熊鬥志,
 
恨不得狠狠地一舉擊垮對方。
  
  賭上了自尊與想飽餐一頓欲望的火神雖然已經打了一下午的球而有些體力不濟,不過這也是難得跟青峰又一次在場上對峙較量的好機會。
  
  早抱持著一定要將青峰打得落花流水,看他以後還有什麼本錢好囂張的火神,
 
卻在教練拿出來的抽籤當中,抽到了跟青峰一樣塗有藍組標誌的紙條。
  
  對於兩人在練習戰中又成了隊友的這個結果,火神的心情表示很鬱悶,青峰仍是一副看不起人的傲慢姿態要火神別扯他後腿。而身為他們對手的紅組的人卻是在抽籤結果揭曉後各個臉色一變,認為有青峰跟火神這兩人所在的藍組幾乎可以肯定是今天的贏家無誤了。
  
  即使兩大王牌都在對手的藍組,紅組獲勝機率微乎其微,
 
不過紅組可是有他們領導能力超群的隊長在,更有擅長三分長射的得分能手,再加上因為青峰很少參與訓練,
 
和其他隊友的默契度肯定是不夠,只要能別讓青峰拿到球,就不用擔心青峰超強的攻擊火力這個問題。
  
  至於攻守俱佳且跟隊友間默契都不錯的火神,名為凱恩的籃球隊長雖不知道他今天為何下午就跑來練球,不過他也很清楚火神的體力從下午到現在已經被消耗的所剩不多……只要能夠徹底牽制住青峰,並磨光火神的體力,反敗為勝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凱恩的戰術與想法基本上都沒有錯,
 
所以在一開始,青峰拿到球並搶先得分後,火神也不甘示弱地同樣卯足了勁來個強勢且震撼感十足的灌籃。
  
  但是他們這種力壓全場與技冠群雄的優勢,在上半場高密度的進攻與盯防之下,幾乎不跟隊友互動的青峰已經被徹底的包圍盯死,完全沒機會摸到球。至於火神則已經有點體力透支的跡象,雖然視線跟反應能夠跟上隊友,但身體卻疲憊地總是慢了一拍,
 
注意力也隨著疲勞指數的增加而漸漸難以集中。
  
  正因為如此,下半場紅組接連利用三分球拉近比分,
 
更在青峰指責火神扯後腿要他下場換其他人上來時,引發火神的牛脾氣再度發作,
 
倔強地宣稱死都要撐到最後……
  
  爭執到最後的結果是──想法跟理念完全不合拍而互相槓上的兩人索性最後也棄球賽不顧了,從最初的冷嘲熱諷到互相咆哮,到最後直接演變成當著眾人的面大打出手。
  
  最後還是看傻了眼的眾人在教練氣急敗壞的指示下衝上去將兩人分開並壓倒在地才結束了這一場火藥味十足的紛爭。
  
  也因為青峰跟火神的關係,最終比賽也不用比了。
  
  教練更在狠狠訓斥了他們兩人一頓後,
 
命令他們在結束練習後負責留下來打掃體育館跟收拾用具。
  
  教練很清楚的知道青峰肯定不會乖乖留下來作打掃,
 
特別嚴令聲明要是有人敢在所有工作完成前就先離開,將直接處以退學處分。這一招殺手鐧果真讓青峰臉色一黑,滿臉不爽地嘖了一聲後,默不吭聲地任憑教練朝他們數落他們剛剛一團糟的打法和全無默契與團隊精神。
  
  而既然事後的整理跟打掃已經有兩個倒楣鬼接手,球隊的成員也在教練宣佈解散後,各個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離開了體育館,最後只留下火神跟青峰兩人在偌大的體育館裡大眼瞪小眼……。
  
  
  ※※※
  
  
  火神真覺得今天肯定是流年不利兼犯沖才會倒楣到淪落要和青峰一起打掃這個足以容納三千多名觀眾的大體育館。
  
  不爽歸不爽,不想被退學的話,他也只有認命地率先走到用具倉庫拿出打掃用的掃帚和拖把,
 
和青峰各自劃分好負責的領域後便埋頭苦幹地打掃起來……
  
  以往全隊二、三十人一起動工打掃,不用半個小時便能結束所有的清掃工作,但今天卻只有變成兩個人……那種辛苦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這種安靜無聲,各自做各自的事的無聲寧靜狀態,卻在過了一個半小時後,
 
被打掃雖然已接近尾聲,
 
但同時也肚子早餓到沒力氣的火神給率先打破了。
  
  「……幹嘛?你在耍脾氣給誰看啊。」面對火神惱怒摔拖把的舉動,青峰冷眼相待。
  
  而對於青峰的冷嘲,火神也一樣尖酸地回諷:「這裡除了本大爺以外還有誰就是耍給誰看!」
  
  「…哼,
 
拖累別人的傢伙還真有臉敢在那耍性子。你那時候要是乖乖下場,現在就不會是這種局面了!」
  
  「混蛋,你這傢伙還有臉敢講?!如果不是因為你隨便帶女人回房間亂搞,害得下午沒課又沒地方可去的我只能來體育館打球打發時間,我會體力不濟而失誤連連嗎?!」
  
  「…倒是將你自己的責任都給推得一乾二淨了啊。」
  
  青峰站在體育館的另一端,將雙手與下巴都抵在拖把柄上,冷冷一笑。
  
  「什麼叫做因為我帶女人回去所以才害你體力不濟?被我幹的人是你嗎?再說,你又是以怎樣的身份來管我帶女人去哪睡?你是我媽?我老婆?我女友?還是被五月那個吵死人的ㄚ頭給上了身?啊?」
  
  被青峰一連串質問的話語給激到渾身發抖,火神暴怒地從地面上跳起來,
 
破口大罵:「青峰大輝!!你他媽的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是,但我至少還知道我有個室友,還知道那房間不是我一個人在用的,
 
更知道做一個人最基本的道理是尊重對方!一個連自重都做不到,更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青峰大輝,你連當人類的渣仔都不夠!」
  
  怒聲飆完,
 
火神索性也不管後續的整理工作了,東西丟著就直接走人。
  
  ──他媽的退學就退學,他火神大我難道還怕找不到願意收他的學校嗎?!
  
  「…………」
  
  相比起火神猶如一道旋風般將所有後續殘局全部丟著就自己離開,
 
青峰卻是仍愣怔在原地,盯著火神剛剛離去的方向,目光陰鷙地閃過一抹暗沉的火光,陷入一片沉默當中。



作家的話:
謝謝chikoko贈送的禮物,能夠看見有人一樣喜歡青火真是讓我太感動了╦__╦

另,我將標題的CP直接改成青火,而將黃黑刪掉了。
這並不是說黃黑就沒有,只是因為這是主青火,且黃黑出場率實在不高,所以我想了想還是只標青火就好了XD

那麼,我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