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35
發文時間: 03/15 2010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是為了活命而殺人,一是純粹享受殺人的樂趣而活命。
  
  多數人應該都是前者,迫於整個大環境與一些逼不得已的理由而殺人。
  
  然而,也有人是不一樣的…
  
  將人的性命玩弄於股掌之間,對弱小的人不屑一顧───
  
  就好比說,我眼前的這個人。
  
  
  
  「你…居然還活著麼?」
  
  咬牙,中丸小心翼翼地伸手摸向腰際的配槍,一臉謹慎不敢大意地瞪著眼前的人。
  
  「哼…這句應該是我的台詞吧。我還真是沒想到,你受了那樣的傷居然還能從那場爆炸中存活?該不會是龜梨和也救了你吧?」
  
  一臉漫不在乎的表情,

 

赤西歪著嘴角,露出譏諷的笑意。
  
  伸出修長的雙腿,毫不在意周遭的目光,一副就是目中無人的高傲姿態將雙腳放置桌面交疊著,更低頭拿出煙包,逕自抽起菸來。
  
  「─────」
  
  沉默,中丸以眼神意示周遭的人不要輕舉妄動,

 

同時對赤西剛剛的詢問默不作聲,似乎一點也沒有回答的打算。
  
  「嘛…反正我對喪家之犬沒興趣。既然你會出現在這,

 

也代表了龜梨和也那個叛逃的南天王也在這囉?」
  
  瞇眼仔細審視眼前中丸的反應,

 

像是深怕漏掉對方的一丁點細微的小動作般,赤西目光睥睨卻無比犀利地望著他,筆直而充滿侵略性的無聲威嚇。
  
  只是,中丸並不是被嚇大的。
  
  雖然擁有身為四天王之一的實力,但卻聰明懂得適時收斂自己光芒與隱藏自己實力的他,並不將對方的恫嚇放在心上,反而是冷靜地回望對方,一語不發,

 

靜待對方的下一步動作好決定接下來該進行何種反應。
  
  「………」
  
  僵持了幾分鐘,赤西見中丸並沒有示弱或屈服的意思,且平靜淡然的冷漠表情只是一如剛才般的望著自己,頓覺索然無趣的他,彈了下煙灰,

 

又開口道:
  
  「…算了,反正那傢伙現在不是我的目標。看在咱們曾經並肩作戰過的份上,我也不想為難你…你,知道前阿拉伯王朝最後的王子在哪裡對吧?告訴我他人在哪裡,

 

我可以好心的留你一個全屍喔~」
  
  充滿挑釁意味的囂張發言語音方落,

 

下一秒,

 

赤西的腦袋馬上被一旁包圍住他的民兵們用槍指住,剛要扣下扳機,赤西卻一點也不怕般地斜起一邊嘴角冷冷笑著,當下讓中丸驚覺不對勁想要制止爆怒的眾人撤退時,說時遲那時快,毫無預兆的連番槍擊與機槍掃射,剎那間將這不起眼的民營小酒吧給掃射的一片狼藉與屍橫遍野……
  
  因反應靈敏而及時藏身在吧台後的中丸,

 

咬著牙,在心底詛咒赤西這傢伙該死的出現的真不是時候。
  
  沉默地朝同樣避身在桌椅後方的同伴們比了個手勢,意示他們先行離開去負責接應王子,

 

他則會和少數幾人留下來絆住赤西…
  
  雖然不知道赤西等人想找阿薩拉王子的目的何在,但,中丸也清楚的明白,無論如何,都要避免獸王山下智久與阿薩拉皇太子的接觸!
  
  中丸一向都十分篤信自己的直覺,這一次自然也不意外。
  
  事後也確實證明,

 

中丸的判斷是正確的。
  
  不論是獸王先與阿拉伯最後的皇太子有所接觸,或者是,田中聖等人先行找到阿薩拉王子,

 

不管是哪一項,都足以改變這個世界今後的動向。
  
  而掌握著這個改變世界未來走向的關鍵人物,不是別人,正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捲入其中的龜梨和也───
  
  
  
  *
  
  
  
  午後15:43分。
  
  紅豔的太陽高懸於空,天氣非常的炙熱爽朗,即使是來到這沙漠王國已然數月有餘,但龜梨卻始終無法真正習慣這裡詭譎多變的氣候,

 

以及,燙炙如火一般的烈陽。
  
  推開門,迎面撲送而來的是室內空調舒爽的涼風。
  
  拉著襯衫衣領開口,龜梨一邊低調地遣退酒吧服務生要替他帶位的舉動,一邊迅速環顧四周,最後將目光落定在陰暗的角落某處,似乎發現了某人的蹤影後,同時邁開步伐大步走上前去。
  
  喀啦!
  
  「!」
  
  田口訝異地抬頭望著龜梨隨手將從進來這酒吧後便拿下來的太陽眼鏡給扔到桌面上,

 

同時也一臉不耐煩地將他自己襯衫領口的扣子又解開兩顆,並在抽了兩張桌面上的紙巾後也跟著一屁股在軟沙發上坐下後,

 

田口雖錯愕不解為何龜梨還活著的這事,但他並沒有露出任何破綻,

 

依舊一如以往般地朝對方露出一抹玩世不恭的淺淡笑意:
  
  「───唷,Kame chan,好久不見~真沒想到居然還能在這見到你啊。」
  
  「…這話應該是我說的。我記得你明明說過你是夜行性動物,不到晚上不會出現…為什麼這時候會在這見到你?」
  
  略微揚眉,

 

龜梨一邊以手中的紙巾擦去鬢邊涔涔滲出的汗水,

 

一邊沒好氣的反問。
  
  「嘛…好歹我也是個記者,有任何小道消息的地方就會有我的存在啊。」
  
  咧嘴露出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田口溫和的笑靨下卻隱藏著別有意味的深刻涵義。
  
  「…那你的消息也未免太靈通了一點。」
  
  譏諷地揚起一邊嘴角,龜梨這話也不知是褒還是貶,維持著扯住自己衣領持續散熱的舉動,同時也一手搭在自己脖頸上,側頭望向一旁的田口,神色難得凝重。
  
  「我是不知道第一手消息對你們當記者的人來說有多重要,不過,

 

為了你的生命安危著想…你還是盡快離開這個地方比較好。」
  
  佯裝驚訝地挑了下眉,田口雖心頭一驚,不知道龜梨到底知道多少內幕消息,但他仍選擇按兵不動,不動聲色地反問:
  
  「哦?難道Kame chan握有什麼重大消息?」
  
  「我…」
  
  張著嘴,

 

龜梨一臉欲言又止。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明。我只知道,

 

據說前阿拉伯皇子與獸王相約在這見面,而田中聖那邊也掌握到這方面的消息,已經悄悄佈下陷阱,

 

打算等王子和獸王會面時一起將他們一網打盡……到了那時,這裡的所有人勢必也會受到波及。」
  
  「嗯……若真是如此,你將這麼重要的消息告訴我沒關係嗎?你不怕田中聖知道後不會放過你?」
  
  一手輕撫著下顎,田口一臉若有所思,同時也雙眸緊盯著眼前的龜梨,好似深怕從對方表情中錯失什麼重要訊息般。
  
  面對田口質疑的目光,龜梨起先是沉默,並渾身不自在地別過頭去,過了好一會才輕輕嘆了一口氣,

 

轉頭再次看著田口的雙眸,緩聲道:
  
  「我的確是被交代了不能將這件事宣揚洩漏出去…雖然我也無法確定這事的真假,也無力可以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但,至少…我希望我認識的人不要被捲入其中,並因此而受到什麼傷害……我、是這麼想的。」
  
  田口聞言,

 

忍不住驚訝地微微睜大雙眼,表情帶著無法理解的難以置信,但在對方眼中看見並沒有任何玩笑的成分存在後,

 

馬上陷入一陣漫長的沉默中。
  
  良久,才見他像經過什麼慎重考量與思慮後,隻手按桌起身。
  
  「我倒是有點意外呢…Kame chan這麼的重視我。」
  
  被田口調戲般的話語給弄得一怔,待龜梨反應過來,表情有點窘迫地張口想解釋並不是那樣的時候,田口已經又緊接著開口:
  
  「既然Kame chan都這麼為我著想了,我自然也不好辜負Kame chan的一番心意不是?」
  
  微微一笑,田口伸手召來服務生表示要結帳後,一邊從口袋皮夾摸出幾張大鈔交給服務生,一邊對著還坐在沙發上的龜梨柔聲說道: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給Kame chan你一個良心的建議:戰場上沒有所謂永遠的敵人,

 

也沒有所謂永遠的朋友…你的溫柔善良,若是被有心人給利用了的話,小心有朝一日會害了自己。」
  
  回過頭,目光與坐在沙發上抬頭仰望自己的龜梨直直對上,田口從對方流露出愕然的雙眸中清楚地窺見自己身影的倒影。
  
  不自覺地伸出手去,感覺指尖拂過對方細軟如絲的褐色頭髮,最終停留在那白淨俊美、揉合妖媚與傲氣的美麗臉龐上,

 

田口帶著些微感嘆與惋惜的語氣,喃聲道:
  
  「除非你深知那個人的本性與背景,不然…永遠也別輕易相信一個人。」───尤其是像我這樣揹負著滿身罪孽的人。
  
  最後的話語田口並沒有說出口,但,田口卻能清楚看見,龜梨一向冷漠淡然的眸光,卻在那一瞬間呈現了一絲迷惘的光彩。
  
  「……你在告訴我,不應該相信你嗎?」
  
  一直以來,告訴我要為自己而活,

 

別被任何事物給牽絆了的你,也是我的敵人嗎?
  
  「………」
  
  面對龜梨眼底一閃而過的失落,田口並沒有給予任何答覆。
  
  唇畔依舊掛著和煦如春風般溫和的笑意,田口俯身,

 

在龜梨還不解他想做什麼,措手不及的瞬間,田口已在他唇上印下一個淡如輕風的淺吻。
  
  「!!」
  
  當龜梨發現自己被人輕薄而反應過來朝田口揮出一拳時,但對方卻像早已有所防備,

 

動作優雅地飛快抽身後退。
  
  噙著一抹仍舊讓人猜不透的溫文儒雅笑意,

 

田口繼續朝沙發上忿忿以手背抹著自己唇瓣的龜梨拋出一記飛吻:
  
  「───若是可能的話,我還真想將你留在自己身邊呢……龜梨和也君。」
  
  留下最後令人費解的話語,田口頭也不回地轉身離去。
  
  而龜梨,則是一臉懊惱地用力擦著自己的唇瓣,似想將對方方才留在自己唇瓣上的溫暖觸感給一併消除,憤恨的目光尾隨目送著田口穿過酒吧中的人潮,推開門離去的背影,

 

直到看不見人了,龜梨這才驚覺似乎有哪邊不太對勁。
  
  為什麼…為什麼田口那傢伙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姓名?!
  
  腦海中在那瞬間彷彿捕捉到什麼貴重的線索般,

 

龜梨無比慌張地追出酒吧門外,但他卻只來得及看到遠方,田口正與黑崎擦身而過,兩人看似毫無交集,但,龜梨卻眼尖地發現,田口在跟黑崎錯身而過的那一瞬間,兩人似乎有交換了什麼東西。
  
  張口,龜梨本想叫住田口仔細詢問,

 

但下一秒,酒吧內部卻忽然響起一道爆炸聲響,連同整棟建築物都劇烈搖晃起來。
  
  那爆炸的餘波也讓龜梨被震出了數公尺之外,待龜梨灰頭土臉地從地面抬起頭來,眼前直到剛剛還好端端的小酒吧瞬間已然火光沖天,

 

建築物被炸毀了大半,殘存的人群爭先恐後地從酒吧中蜂擁而出…
  
  幸運僅受了一點輕傷的龜梨從原地站起,還在不解為何會突然發生這種事的當下,下一刻他已被從其他地方圍觀過來看熱鬧的推擠人潮給撞得踉蹌退到一旁。
  
  不祥的預感如同烏雲一般籠罩了心頭,

 

回首再次望向剛剛黑崎與田口所在的地方,這一回,不管是田口還是黑崎,龜梨都再也沒看到他們兩人的身影。
  
  
  
  
  
  
  
  
  
  
  劇情開始進入中後半段...想想還真是不容易,這一篇總是讓我寫寫停停,

 

一年才出了那麼幾篇文。
  
  神奇的是,只有這篇文,每次寫我都沒有忘記劇情該怎麼發展...orz
  
  該說我對這篇真的太有愛,還是該說這篇的烏龜成長主軸正好是我喜歡的題材?囧
  
  嘛...反正,雖然一年只出了那麼幾篇,

 

不過,只要我持之以恆,

 

有朝一日應該會寫完的(遠目)
  
  已經開始融化腹黑王子冰冷之心的小烏龜,記得再多加把勁,我會努力讓黑甜甜也進入你的後宮的(粉碎爆)
  
  至於獸王阿P的難度太高,你還是先攻略下黑甜甜後,等獲取足以和獸王相抗衡的力量後才有機會能獲得他的青睞。
  
  加油吧!小烏龜~
  
  我是為了寫你跟獸王阿P的結局才一路這麼多年撐到了現在啊...(感嘆,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