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全職裡唯一毫無懸念讓我萌的BG配對就是葉橙啊!!

這歌簡直溫柔到讓人覺得揪心><

----------------------------------------------------------

【叶橙】与我相伴好不好
演唱:cyfeol
词:尚之琼华
曲:做我老婆好不好


走过多少荣耀,有过多少回忆
终于还是到这一场别离
这种微妙心情,不是谁都会有
幸运的是你还并未远走
能不能靠近一点,就这样再近一点
无法相见让人难以忍受
其实你并不知道,我不在乎这寂寥
只要能陪你便是我一生的荣耀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如何走
就让我在你身后默默相伴好不好
需要多少时间对我来说不重要
陪你就好
如果你厌烦了勾心斗角的炫耀
就让我在你身边共经考验好不好
我还会像当年一般的选择这条
风雨飘摇的路道
你在前方,不曾迷茫
这就是我一直追逐的梦想
一路同行
共你一半的希望
能不能靠近一点,就这样再近一点
无法相见让人难以忍受
我的要求也不高,哪怕就跑个龙套
只要能陪你便是我一生的荣耀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如何走
就让我陪你一起重回王道好不好
归来之时名字写在一起是荣耀
我很想要
如果你疲倦了人情冷暖的记号
就让我现在给你一个温暖怀抱
我一定会抛开一切立刻去寻你
飞蛾扑火君莫笑
你在前方,不曾迷惘
这就是我一直坚守的信仰
一路同行
永不褪色的梦想
我对你的感情不会随时间减少
激情永不褪去就像体温的燃烧
直到生命结束光荣散尽那一秒
都不会了(liao)
我不能现在离去陪你共经寂寥
只能看着你孤苦伶仃悲惨潦倒
这些不美好的回忆请你全忘掉
记住有我对你好
琴瑟在御,岁月静好
不离不弃抛开一切阻挠
在你身后默默守护就好

http://fc.5sing.com/101394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