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後。

  

  人來人往的國際機場大廳,在這裡,大家多半一瞬間出現在腦海中的印象不外是帶著絲絲離愁、點點夢想、以及淡淡希望,充滿別離憂傷與重逢喜悅的場所。

  

  藍夜苦著一張臉,跟在已經將東西都給打包好並將大包小包行李給拿去托運的費歐莉娜身後。

  

  今天,是星緋離開家裡,受邀前往國外知名大學跳級留學的出發日期,而且因為放心不下星緋獨自一人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生活,所以身為藍夜養父的雷爾夫最後也決定跟星緋一起出發。

  

  嗯?你問我劇情發展怎麼會突然跳到這邊?

  

  是的,我們都知道,事情都有個前因後果,所以,為了不讓各位看倌們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態,現在就讓我們將劇情倒帶,回到七天前,開學式結束後的那一天吧──

  

  

  *

  

  

  那一日,藍夜在葵的幫忙與護送之下,雖然中途也狀況不斷,不過也總算是有驚無險、平安無事的回到了家。

  

  而一回到家,才剛打開自家大門,腳都還沒來得及踏進玄關,藍夜遠遠便聽見自家客廳傳來了自家養父與布萊恩彼此互不相讓的爭執聲……

  

  聽那爭執的內容,藍夜隱約可以得知布萊恩似乎也是因為得知星緋接受了國外知名大學的邀請而登門造訪,只是那兩人意見不同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星緋到底該不該出國留學的這件事,而是布萊恩堅決反對雷爾夫要舉家搬遷,帶著藍夜跟費歐莉娜也一起移民到國外去。

  

  正當那兩人各自堅持自己意見,氣氛也如同繃緊的弦般僵持不下時,布萊恩卻突然冷冷地爆出了一句話:

  

  「…雷爾夫,你以為你帶著星緋和藍夜躲到國外去就有用嗎?距離藍夜成年只剩一年的時間。一年過後,不管你願不願意,藍夜都會離開這個家,離開你跟星緋,回到真正屬於他的地方!」

  

  「……我不管藍夜的真實身分是什麼。我只知道,我領養了他,他就是我的兒子。而這一點,永遠也不會有任何改變!而我,也不管你是不是橫行黑白兩道的美國黑手黨中樞幕僚,更不管你到底掌握了多少有關我名下的產業……布萊恩‧奧德里奇,只有一點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管發生任何事,那怕你用盡所有骯髒手段令我身敗名裂、一無所有,我都不會將藍夜交給你。──永遠、不會!」

  

  雷爾夫的神態異常的嚴厲與堅定,藍夜從來不知道,那個一直以來都帶著優雅溫和笑容,並對自己一向採取寵溺放任態度的養父,居然也能散發出如此強烈的威壓震懾氣息。

  

  ──可怕。

  

  那兩人此刻所散發出來的氛圍,給藍夜的唯一感覺就只有可怕。

  

  「永遠…不會嗎?」

  

  布萊恩定定地看著眼前的金髮男人,似在反問又像低語。良久,他才輕輕揚起一抹俊美無濤卻也同時讓人不寒而慄的深遠笑容。

  

  「……雷爾夫,從當初我找上你的第一天我就跟你說過,別意圖考驗我的耐心,更別試圖在我背後做些小動作……這些,我早警告過你了。」

  

  藍夜清楚的記得,布萊恩當時的笑容優雅得像剛參加完一場下午茶聚會般輕鬆愜意,下一秒,他卻迅如雷電的伸出手掐住了眼前男人的脖子,猶如老鷹在抓小雞一般,緊緊地掐著,藍夜甚至可以清楚看見布萊恩的手指深深陷入自家養父的脖子肉中,似像將他連同頸骨一起掐斷般。

  

  布萊恩的用力之猛,別說突然受到了奇襲的雷爾夫當下被掐得完全喘不過去、臉色慘白,就連掛在牆上的壁畫也都因為布萊恩維持著掐住他咽喉的姿態,將他往他身後的牆壁猛力撞擊下去,因而劇烈地搖晃了下,一副搖搖欲墜快掉下來的跡象。

  

  「!」

  

  一見到這畫面,藍夜再遲鈍也知道大事不妙。心知布萊恩是真的動了殺意,當下也顧不得一旁跟著他一起進來的葵極力想阻擋,驚慌失措地衝上前去便是抓住布萊恩的手,央求他趕快鬆手放開自家養父。

  

  而布萊恩在看見藍夜居然比起往常放學時間還要提早回到家,顯然也錯愕了一下。在藍夜哀求目光的凝視下,他也沒有絲毫猶豫,很乾脆地便鬆手放開了雷爾夫,好似剛剛那場差點鬧出人命的爭執不過是老朋友之間鬧著玩的一場遊戲罷了。

  

  在那之後,雖然藍夜有不斷追問那兩人互起爭執的原因,不過布萊恩卻只是笑了笑,裝傻含糊地一語帶過。而雷爾夫也一樣,對於布萊恩登門找砸的原因也隻字不提,只表情有些鬱悶地要藍夜別多問,等晚一點星緋回來後,全家人要來開一場家庭會議…

  

  而這一邊隨著布萊恩推說有事要先離開,同時一副跟葵十分熟捻的神態搭上對方肩膀,將他拉著一併離開了藍夜家。藍夜當時雖訝異好奇葵什麼時候也跟布萊恩有過交情,不過他們也沒留時間讓藍夜好奇發問,很快地便離開了。

  

  相較於布萊恩的快閃,另一邊的雷爾夫也藉口說公司有事等他處理,他要先去書房處理公司業務,要藍夜等星緋回來再去書房叫他,隨後便拿著手機一臉神情陰鬱凝重地將自己關進了書房。

  

  看著眼下這狀況,藍夜雖心知肚明那兩人肯定有一些什麼事在瞞著他,不過誰都不講,他也無從去問明事情的原由……

  

  相比起那兩人明顯就是聯合起來不想讓自己知道一些事情的狀況,藍夜更在意的是,布萊恩剛剛對自家養父所說的……“一年的時間”。

  

  一年後,等自己年滿十八歲,成年之時,不管願不願意,自己都一定會離開這個家?

  

  藍夜不懂,布萊恩為何如此篤定。甚至是之前,藍夜也曾問過布萊恩進入這所學園的真正目的……而那時候布萊恩的回答永遠都是相同──等他年滿十八歲,畢業之時,他會將所有他所想知道的真相告知給他。

  

  似乎所有的答案指標都指向一年後的期限。而,這又是為了什麼?

  

  藍夜的疑惑當下還沒來得及一一釐清,下午去超級市場買菜的費歐莉娜與剛從學校回來的星緋已經一起打開大門進來。

  

  隨著家族成員到齊,一場攸關藍夜日後去留命運的家庭會議也隨之展開……

  

  在家庭會議中,藍夜自然是首當其衝的詢問星緋有關海外留學的事,同時質問對方為什麼沒有及早跟自己提起告知…雖然藍夜是問得怒氣沖沖,不過星緋倒也回得理直氣壯。僅僅一句:「因為沒有那個必要。」便充當回答。

  

  而眼看藍夜氣得臉紅脖子粗,明顯無法接受這回答的模樣,星緋這才又補了一句:「……是我要去留學還是你要去留學?就算和你說了也是我要做出決定,所以根本沒有那個必要提前告訴你。」

  

  因為對方所說的完全是無法否認的事實,所以被堵得無話可說的藍夜只能憋著一肚子悶氣,不再對此表示任何意見了。

  

  而後,在雷爾夫跟星緋討論留學的相關事宜中途,雷爾夫卻忽然轉過來面對著還處在鬱悶狀態的藍夜,溫柔地詢問他願不願意跟星緋一起前往國外定居讀書……如果他願意的話,他們一家人就連同費歐莉娜都一起舉家搬遷移民到國外去。

  

  乍聽到這消息,藍夜的一個反應是愣了一下,轉頭看了身旁微皺眉,似乎不怎麼贊同的星緋一眼,藍夜也不知當時是著了魔還怎樣,雖說平日就輸給星緋輸習慣了,不過如果連這時候都還要厚著臉皮跟過去,不就真的要被當成是他的跟屁蟲了嗎?!

  

  因此,衝著這一種不想再繼續被人看輕的念頭,藍夜想也沒多想,一口便是回絕雷爾夫的提議。

  

  「不!我要留在這裡。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繼續留在這裡,將剩餘的學業給完成!」

  

  「藍夜少爺,您在說什麼?!您連繫自己的領帶都繫不好,放任您不管,不出三天便會餓出人命…您單獨一個人根本不可能生活的!」

  

  面對費歐莉娜過度保護(?)的發言,雖然聽起來應該是吐嘈成分居多,可能藍夜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堅決不改變主意。

  

  「不用擔心,肚子餓時我會去隔壁朱陽還是白月家裡蹭飯吃……再不行的話我也能請蓮幫我買便當,或者是我去拜託學長請我吃飯,再不然我也可以寄住在恩恩那裡……唔唔唔!」

  

  一聽見藍夜不知死活的在星緋和雷爾夫面前再次提起布萊恩的名字,費歐莉娜馬上眼明手快的動手摀住藍夜的嘴巴,同時像為了亡羊補牢一般,緊接著開口:

  

  「…如果藍夜少爺不走的話,那我也留下來好了。星緋少爺遠比起藍夜少爺懂事又伶俐許多,就算費歐莉娜沒有在身邊伺候也沒關係…可是藍夜少爺跟一般人比起來總是少了那麼一根筋,費歐莉娜實在是放心不下。所以,若是可以,請老爺您准許我留下來照顧藍夜少爺,這樣您跟星緋少爺在國外也能比較安心吧。」

  

  起先還因藍夜堅持要獨自留下不願跟他們一起去國外而感到頭痛萬分的雷爾夫,一聽見費歐莉娜自動請命要求一併留下好照顧藍夜的話語,緊繃的神色這才有了些微舒緩。

  

  雖然若是可以,將人也給一併帶走才是最完美的,但藍夜若是不肯也無法強求……而且星緋似乎也有什麼煩心的事,除非是被問到話,不然他的心思明顯並不在這家庭會議上頭。

  

  家庭會議的最後,決定了藍夜跟費歐莉娜繼續留在國內將剩餘一年的學業給完成,而星緋與身為兩人養父的雷爾夫一起,前往國外,並按照原定計畫在一周後出發──

  

  

  *

  

  

  以上,劇情回顧結束。

  

  那麼,比照最初,藍夜跟費歐莉娜送走了星緋與雷爾夫後,翌日,藍夜訝異的發現,擔當保健教師的布萊恩似乎也因為一些私人的理由而不得不辭職趕回美國。

  

  雖然布萊恩並沒有說明原因,但他也跟藍夜約定了,等他從這所學園畢業的那一天,他會親自再度過來迎接他,並將一切的事實,包含他真正的身世也都會一一向他說明。

  

  在分別之時,布萊恩更將葵推到藍夜面前,交代說葵是他所認識的一個舊識的孩子。也說到日後如果有遇到什麼困難,儘管可以拜託葵幫忙沒關係,因為他已經有事先對葵進行過守護者的考核了。

  

  布萊恩離開那時說得是無比的慎重,可是聽在藍夜耳底卻是一頭的霧水。

  

  只知道布萊恩因為有一些很嚴重的事不得不返回美國處理,而且事情棘手程度遠超過他所能想像,所以短期之內怕也不能解決,不得不辭職專心應對處理。

  

  而且依照藍夜對布萊恩話語的解釋,他認為布萊恩是因為怕他跟星緋以後都不在學校裡了,所以有可能會遭人欺負之類的…因此才特別拜託葵這個學校地下老大多罩著自己一點。只要有了葵當靠山,以後就算有人找碴也得顧慮一下葵這個有黑道背景又是全國武術大賽總冠軍的人…這麼一來,被欺負的機會就會大大減少很多。

  

  藍夜是想得很單純,因此完全忽略掉布萊恩話語中的守護者考核到底是什麼意思,而且葵為什麼會聽布萊恩的話,更答應他多看著自己保護自己?

  

  這種種的疑問,在當時的藍夜腦中完全沒去想到,直到跟葵一起過了長達為期一年的少爺跟同齡保鑣的生活,更因為不管去到哪葵都會為了不負布萊恩的交代而隨身保護,讓藍夜當下更誤認葵未免責任感太重,也在這一年中因為跟葵幾乎可說是朝夕相處並焦不離孟,學校裡也開始出現了有關他們兩人同性交往的流言蜚語。

  

  乍聽到這傳言時,藍夜的第一反應是覺得好笑,姑且不論他跟葵都是男的,就算不在意性別好了,以葵那個一天加起來說不到十句話的個性,兩個人如果這樣也能擦出火花那也實在太強悍。

  

  而葵,一如往常的對於所有的流言中傷通通充耳不聞,好似傳言中的主角並不是他本人一般。

  

  只是,兩個當事人雖都對外表示沒這一回事,不過,因為外頭繪聲繪影的傳言越傳越誇張,再加上藍夜解釋到最後已經是處於膩了放棄的狀態,又沒人敢去當面找葵證實,所以傳到最後,就連費歐莉娜也都真的相信了有那麼一回事。

  

  初期都還以淚洗面的哭說她有愧於老爺跟星緋少爺的託付,時間一久,似也已經認命了般,看見葵便同樣習慣性的稱呼他為葵少爺…並在周末假日積極請葵留宿。

  

  最讓藍夜百思不解的是──葵因為盛情難卻而第一次在他們家留宿的時候,費歐莉娜為什麼不是讓葵去住客房,而是讓他跟自己擠同一間房間?

  

  好吧,因為兩人都是男生也是同班同學,加上自己的床是雙人床,所以兩個人擠一張床也不是睡不下……可是,問題又來了。

  

  為什麼寢具要換新的?

  

  嗯,依照費歐莉娜的說法,不能讓客人睡舊的寢具,這樣有違待客之道。

  

  那換新寢具的理由也算正常……不過,藍夜又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為什麼他跟葵的睡衣會是一模一樣同款式同花色的?他明明有自己專屬的睡衣吧?

  

  費歐莉娜所給予的解釋是:因為難得家裡有同學留宿,而且葵比起藍夜的其他同學讓費歐莉娜看起來更順眼,加上人家在學校期間一直盡心盡力擔當自己保鑣,考試期間還特別陪他一起在圖書館K書……照理來說兩人的感情就算不到親友也有一定深厚的基礎。所以為了彰顯兩人的友誼,穿同一款睡衣正是感情好的象徵!

  

  藍夜雖對費歐莉娜這一番說詞感覺疑點眾多,不過勉強還算能夠接受,而且葵本人都沒表示什麼意見了,自己卻到處東挑西嫌的未免也太奇怪,所以最後索性也不管了,隨便費歐莉娜去安排去了。

  

  第一次,跟星緋以外的人一起睡同一張床難免讓藍夜覺得有點彆扭跟奇怪,不過,大概是跟葵相處的時間長了,也深知對方絕不會做出危害自己的行為,所以,除了就寢前半個小時藍夜還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半個小時後,他已經睡得跟隻死豬一樣。

  

  只是隔天一早,當藍夜睜開雙眼,映入眼底的便是自己竟像隻八爪魚般地纏在葵身上,當下嚇得他爆出一聲慘叫,一翻身卻重心不穩地跌下床去。

  

  跌下床也就算了,偏偏藍夜似乎又因為昨晚死抱著葵不放導致睡姿不良,因此掉下床便給閃了腰;更在漱洗換過衣服下樓預備用早餐時,被葵一手攙扶著,一手則按在腰間一瘸一拐的走下來,那畫面一被正在擺放餐具的費歐莉娜看見,嚇得她連手中拿著的叉子都給掉了下來。

  

  愣愣地看著費歐莉娜一副像見了鬼般雙眼瞪大的樣子,藍夜本還想跟他拿藥酒揉揉腰,轉念一想乾脆先問她是不是哪裡不舒服的當下,費歐莉娜已經整張臉都給漲紅了,低著頭連忙道歉:

  

  「對、對不起,藍夜少爺,我不知道你跟葵少爺動作這麼快……請等我一下,我馬上去煮紅豆飯當早餐!」

  

  啊?紅豆飯?

  

  伸手,藍夜都還來不及阻止問她沒事幹嘛煮紅豆飯,費歐莉娜便動作飛快地衝進廚房不見人影了。

  

  困惑地轉頭看向身旁表情似乎若有所思的葵,藍夜詢問:「……葵,我們今天這樣算早起嗎?不然為啥費歐莉娜會說我們動作太快?」

  

  「……大概吧。」

  

  似乎理解了費歐莉娜怪異舉動的含意,葵的臉上難得浮現一抹可疑的紅暈,表情同樣閃過一抹尷尬的神色迴避了藍夜探詢的視線。

  

  「……平常老囉嗦叫我不要賴床,今天又嫌我起床太早,簡直是莫名其妙………唉唷,我的腰……」

  

  於是,葵第一次留宿藍夜家所發生的一些小插曲很快地便被藍夜這個當事人給徹底遺忘,除了費歐莉娜時不時看見他們兩人便露出一臉感慨,葵看向藍夜的目光開始有了些許不同的變化外,一切的生活都跟往常沒什麼兩樣。

  

  

  *

  

  

  數年後,藍夜已從學校畢業,並從布萊恩那邊得知自己真正的身世居然是已故的美國黑手黨教父‧奧菲爾流落在外的私生子。

  

  當初奧菲爾亡故之時,以布萊恩為首的一干黑手黨幕僚成員為了鞏固自身地位與提升自己實力,紛紛都想找出他那個從出生之後便下落不明的私生子。而布萊恩比起其他人幸運許多,率先在遙遠的異國找到了藍夜這個合法的正統繼承人,雖然那時候他已被人領養,不過那並搆不成什麼大問題,了不起用搶的也要將人搶回來而已。

  

  只不過,布萊恩當時卻沒有那麼做,因為他已經察覺到內部成員早有人起了反叛之心,為了保護為了繼承人的安危,讓他繼續留在那個家裡當養子對他才是最好的選擇。雖然雷爾夫在聽說了藍夜的真實身分後同樣答應繼續跟往日一樣扶養藍夜,但他更希望藍夜可以做為一個普通人過著平安順遂的生活……可惜的是布萊恩並沒有答應他的要求。

  

  只給出一個期限,直到藍夜成年為止,他都會讓藍夜繼續留在那個家,過他想過的生活。一旦他成年,不論他願意與否,他都必須隨他返回美國,接任繼承奧菲爾的位子,過著跟以往截然不同的刀口舔血生活。

  

  雖然對於自己從一個對黑暗社會一無所知的孩子要接任全美最龐大的黑暗組織這件事感到十分不安,不過布萊恩也承諾,他跟另外三人,從奧菲爾還在世時便一直都是擔當輔佐頭領的幕僚角色,這一次理所當然也會盡心盡力協助輔佐他,幫他處理組織中的大小事項。

  

  於是,完全是硬著頭皮像隻鴨子被硬趕上架的藍夜,就這樣開始了他黑暗犯罪組織首領的新生活……

  

  慶幸的是,雖然他當初離開時完全是被秘密接走,誰都無從得知他的真實身分與去向,可是,在被接到美國過了半個月膽戰心驚的新生活後,葵卻被布萊恩以貼身保鑣的名義給送來他身邊。

  

  一見到葵,藍夜就像在汪洋大海中見到救命船隻般的無比感動表情,撲上前去便是死死抓著他不肯放手。

  

  和藍夜因還能和在自己重逢而感到無比感動的態度相反,葵仍舊維持著藍夜始終很熟悉的冷淡表情,隨後布萊恩便一臉詭笑地說他已經跟葵達成協議,今後就由他來全權負責藍夜的生命安危。

  

  聽見布萊恩這麼說,藍夜自然是滿心的感動。畢竟以葵的能力而言,讓他當貼身保鑣雖說絕對是萬無一失,可是也有點大材小用。

  

  而且扣除了以往同學互助合作的關係,藍夜自知自己現在的處境可是比起過去危險了不只數萬倍有餘,而葵居然還願意賭上性命來保護自己……要知道,這年頭就算有錢也未必買得到肯為你豁出性命的忠臣烈子。

  

  而葵居然會答應布萊恩這種百害而無一利的條件,簡直是讓藍夜大感意外。

  

  只是,讓藍夜更意外的還在後頭。當布萊恩緊接著又說會將藍夜下午的行程都給取消掉,好讓他們兩個可以好好敘舊一番…如此詭異且似乎隱含特殊含意的說詞,藍夜都還沒反應過來布萊恩那話是什麼意思,下一秒對方便已經關上門離開了這個專屬於自己的奢華若大房間。

  

  而布萊恩後腳剛踏出門外,門剛一關上,便聽見裡頭傳來碰的一聲,好似什麼東西被丟上床榻的聲響。

  

  「…痛!葵,你就算不喜歡我抓著你也不用這麼粗魯的將我摔飛到床上啊……」

  

  「那個……葵,你不覺得你靠得有點太近了嗎?」

  

  「等…葵,你幹嘛咬我嘴巴……唔!唔唔……」

  

  「呼…呼……等、等一下……為什麼要脫我衣服…喂,不要扯我皮帶……」

  

  「……」

  

  「…………」

  

  後面一些困惑且微弱的反抗很快便被細碎的喘息與壓抑的呻吟給取代,布萊恩微瞇起眼,想起當年自己離開藍夜家後詢問葵,問他能不能代替無法時刻陪在藍夜身旁的自己保護藍夜時,他一口便回絕的冷漠神態。

  

  那時候,葵是這麼說的…

  

  「…我會保護好他,同時也會時刻注意不讓任何人欺負他。不過這並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是你的替代品,我是出於我自己的意願與想法才會這麼做。」

  

  當時,布萊恩就知道,如果是葵的話,自己大可以將藍夜託付給他照顧,不需要擔心會不會有人趁藍夜仍一無所知的時候對他不利。

  

  事實證明,葵確實也沒有讓他失望。

  

  雖然有其他反對勢力其中曾多次派出刺客意圖暗殺掉藍夜,不過都被葵跟他背後的家族勢力給不動聲色解決掉了。有了葵在藍夜身邊,布萊恩也終於能專心留在美國剷除那些反對勢力──為了讓藍夜一年後回來接任奧菲爾的位子時,可以名正言順且不需擔心有性命上的威脅。

  

  只是,讓布萊恩想不到的是,將藍夜秘密接回後的這半個月,葵卻運用家族的力量找上了布萊恩,主動要求想陪在藍夜身邊繼續保護他。

  

  有了葵這一個王牌,再加上其背後家族勢力同樣不可小覷…若無意外,還能替藍夜多增加累積後盾實力。因此,對於葵的要求,布萊恩自然是樂見其成。

  

  只是,布萊恩也深知天下絕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道理,所以在交涉中他也不諱言的直接問對方,做為提供援助的代價,他們想要什麼樣的優渥條件來做為交換?

  

  那時,葵在電話中什麼也沒提,只簡短的說了一句:「──藍夜。我的要求只有一個,藍夜。」

  

  不可否認的,布萊恩當時真的被對方的話語給搞到愣在原地好半响才回過神來。

  

  啞然失笑地將背靠在身後的皮製辦公椅上,他早該想到的……為什麼當初葵二話不說的便是一肩承擔下保護藍夜的責任,而且又絲毫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葵少主真是大手筆,為了追求心上人,情願賭上整個鬼灯組的未來嗎?」

  

  諷刺歸諷刺,不過布萊恩也明白,這對新上任的藍夜而言無異是絕佳的增援後盾,對於鞏固藍夜的地位與勢力更是百利而無一害。他沒有道理拒絕條件如此豐厚的誘因。

  

  雖然換個角度想也很像把自己從小便一直極力呵護保護著的孩子給賣掉推入火坑,不過,至少布萊恩有把握葵是絕對不會背叛藍夜,更不會讓他受到一丁點委屈的。既然這樣,那他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於是,衡量過後,布萊恩倒也很爽快的應允了葵的要求,即刻派人寄給葵一張機票,讓他隻身前來他們所藏身的海島別墅……

  

  然後,事情便發展成這樣了。囧

  

  雖然布萊恩並不後悔自己所下的這個決定,不過,畢竟未來他們兩人要走的路現在才正要開始,以後到底會變成怎樣仍有許多未知的變數。至少現在,布萊恩是採取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的。

  

  離去前,布萊恩再次轉頭看了一眼緊閉的房門,搖頭將腦海中湧生的一些雜念給從腦海中驅逐出去後,便頭也不回地帶領著正在大廳等候的一干手下,繼續為了清掃門戶,揪出叛黨敗類而努力去了──

  

  

  

  END

  

  

  

  

  

  

  

  

  最終回加長版出現了orz

  

  雖然有想過讓葵和藍夜繼續這樣曖昧不明的兩小無猜下去,不過轉念想了想,反正都葵ED了,只要別寫得太OVER,就給人家一點甜頭吧~

  

  而且,這也有可能是葵唯一能在小劇場領銜演出的機會了(爆)

  

  畢竟,葵這個省話一哥實在太安靜,想安排他多說點話都像是要了他的命般…囧

  

  也謝謝我低潮這段時間不離不棄的諸位朋友們,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握拳)

  

  那,接著小劇場的部分便要告一段落,回到正文的學院篇去了XD

  

  讓我們正篇再見吧~~~(揮手)

  

  至於被病毒洗掉的萬聖節賀文……請讓我延後變成聖誕節賀文吧Orz

  

  真的很對不起~~~(掩面泣奔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