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凝重不安地盯著螢幕,在激烈的競價當中,神咲一邊適時的加著價,一邊在心中感嘆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突如其來的變化。

 

事情發展到此境地…果然最後還是得動用那迫不得已的B計畫了嗎?

看了看被關在玻璃櫥窗當中的勇介,又望了下身旁的新太郎,神咲無奈地嘆了口氣。

───誰讓自己先後分別攤上這兩個小弟弟?就當作是緬懷自己那抓不住的過去,這個忙…就幫到底吧!

拿出自己那色彩鮮明豔麗的手機,調閱出其中的通訊錄,神咲有些猶豫地望著裡邊那個人的名字,想著原來自己竟然還留著沒有刪除…只是,自己雖還留著對方的通訊號碼,卻不知道對方是否也跟自己一樣……

 

掙扎著該不該撥出那通代表求救與示弱的電話,神咲抿唇,再次望了一眼螢幕中的勇介和身旁的新太郎,手中那剛按下撥出鍵的電話才剛響了一聲便被她像下定了某種決心般掛斷。

 

開玩笑…我神咲鳳華是什麼人,這麼點小事難道我自己會擺不平嗎?!







在神智恍惚之間,新太郎覺得自己似乎惡夢與美夢不斷交錯著,在接受那些像是R片才會出現的調教課程後,居然模模糊糊的看見自己心念牽掛極力想保護的小可愛變成了一個大美人?

嘛…上天待自己還真不錯,臨死前還記得圓自己的美夢,要是來接引自己的天使也有那樣的長相就好了。

嘴角淺淡地揚起一抹幸福的微笑,新太郎正打算好好再抱一下那個大美人時,下一秒卻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正被人劇烈搖晃著,眼前的美人也在剎那間消失不見。

 

原本就頭痛欲裂的新太郎在極度心不甘情不願中費力地睜開雙眼,打算用身上最後的力氣來好好罵一下那不識相打擾自己美夢的傢伙,反正自己跟對方的約定就只有會好好接受變態課程,其他沒在約定範圍內的事大爺我才懶得理你!

「嗯…?小花花?」

等等,為什麼小花花會出現在這?難道自己暈過頭,繼小可愛之後,連小花花的幻覺都出現了?

嘛…怎樣都可以啦,反正小花花也很對自己胃口。

 

不過現在不要吵本大爺睡覺,有事等大爺我睡醒了再說……

「酒井新太郎,你要是再不起來,小勇介就真的要被別人給買去當寵物了!」

用力晃著閉上雙眼又再次昏睡過去的新太郎衣領,神咲發現不管自己怎麼叫都叫不醒對方,雖然知道勉強發高燒的人要意識清晰地醒來是很殘忍的一件事,不過她神咲大小姐才不管這些,硬是又叫又拍地強迫對方重新張開雙眼。

……勇介?

 

一片混沌的腦海裡因接收到一個重要的關鍵字而勉強拉回一絲清明理智,新太郎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完全是出自本能反應地回應:


「買…?怎麼可能,我都答應代替那娘娘腔被賣了…」

虛弱地扯出一抹有氣無力的笑容,直到新太郎被神咲用力扯著領子將他的臉給推到此刻正實況轉播拍賣台上的液晶大螢幕前,新太郎這才看見螢幕中被關在一個巨型的玻璃櫥窗裡頭的傢伙,竟然是那個金髮死不良?

「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那小子會在拍賣台上?淺田那死變態的傢伙不是答應過我絕不會動他的嗎?!


費力地撐起綿軟無力的身體,新太郎幾乎是整張臉都快貼上螢幕,錯愕地瞪大雙眼看著被裝扮成人形黑貓寵物的勇介身影,而一旁的小螢幕中則顯現此時此刻速度越來越快、不斷往上跳躍的價碼。

 

「…渾蛋!」

 

咬牙低低地咒罵一聲,顧不得身體上的不舒服,新太郎掙脫神咲的手,轉身便是踉踉蹌蹌地一邊扶著牆一邊衝出包廂,往位在一樓的拍賣台跑去。

目送新太郎離去背影的神咲,則緩緩露出一抹計謀得逞的笑容,一邊拿出手機交代自家小弟們做好準備,一邊拉開距離跟在新太郎的身後。

…既然天不從人願,那麼,就神阻殺神、佛擋弒佛吧!

 

靠自己的力量闖出一條血路…這才是神咲組的精神與宗旨。


───B計畫,啟動!───

 

 




 


拍賣台上,猶如一隻困獸的勇介憤恨地捶著那不管自己多麼用力也依舊一點裂痕都沒有的厚重玻璃,眼見競標已經漸趨尾聲,暗暗在心中打定主意,只要對方一結標準備移動自己時,就馬上掙脫這些礙眼的鐐銬,順便先狠狠地揍爛那個到現在還一直盯著自己笑得無比噁心的人渣後再想辦法逃走。

自口中吐出剛剛用來撬手腳銬的鐵絲,勇介背對著淺田,縮在玻璃櫥窗的角落打算將剛進行到一半的作業給完成時,就在此時,從競標開始便目光始終沒有離開過勇介身上的淺田像是突然發現了什麼般,眸光冷凝,揮手意示司儀傳令下去,集中會場中所有的武裝護衛將整個拍賣會場的出入口給團團包圍,滴水不漏地堵住,禁止任何人的出入。

 

那種別說一隻蒼蠅想飛過,連一隻螞蟻都休想逃出這個場地的肅殺戒嚴狀態,霎時間讓整個會場氣氛突然緊張了起來。

「…矢島勇介…是吧?你把我貴重的商品藏到哪去了?」

讓司儀負責安撫底下騷動不斷的來賓,淺田目光陰鷙地看著勇介,逼問的話語也冷到像要結出霜來一般。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停下手邊已經成功撬開手銬的動作,勇介回首,望著玻璃櫥窗外黑著一張臉的淺田,努力小心壓下眼中的怒意與銳利殺氣,並不認為有人可以那麼快便認出自己跟那腦殘痞子有什麼不同。

 

畢竟,當初就連神咲也誤會錯認了自己跟新太郎,而自己此刻又戴著跟那傢伙相同髮色與髮型的假髮,那傢伙更不可能在如此之短的時間內便分辨出自己與那腦殘痞子的差異在哪…

 

雖然勇介有著十足的把握,但淺田也不是省油的燈,並沒有因為勇介的裝傻否認而被唬弄過。

 

獰笑著,淺田指了指自己繫上了領帶的脖頸處,說明道:

「哼…我可是親自替我可愛的小貓咪掛上了項圈,外來的小野貓想充騙蒙混可沒那麼容易。」

聞言,勇介的眼神倏地危險地瞇了起來,同時也想起當初在和新太郎交換身分時,怎麼都解不開掛在對方脖子上的皮製金屬項圈。

 

本以為那不過是一種裝飾品,就算沒有應該也無傷大雅…不過,就算被發現了又怎樣?反正自己本來就是來鬧場讓對方難堪的!

「那又如何。」

既然身分已經敗露,勇介也不再偽裝遮掩下去,將束縛在自己手腳上的拘束解開,抬腳不客氣地朝玻璃櫥窗的四個角狠力踹過去。

「…嘖嘖,雖然外表一模一樣,不過小野貓畢竟還是小野貓,無法像那隻可愛的小貓咪天生便擁有高貴慵懶的獨特醉人氣息。」

 

譏諷地看著勇介正做著徒勞無功的困獸之鬥,淺田搖頭,一臉的遺憾。

 

「雖然你也很有潛力,但,若是用紅酒來比喻,你還太過於青澀,遠遠比不上他散發出來的香醇啊。」

緩步靠近玻璃櫥窗,淺田像是試圖更激怒勇介般,一邊以挑釁的語氣說著,一邊充滿惡意地朝勇介低聲說道:

「知道嗎?這幾天我可是把那隻小貓咪全身上下都給摸了個遍。嘖嘖,那貓咪真是天生勾人,發著燒抱起來更是讓人舒服到快融化,就連後面也都熱得不得了呢。」

「你這下流的傢伙!」

一想到新太郎竟然被這種噁心又下三濫的人渣給侵犯,勇介便覺得內心莫名的憤怒與惱恨,更加用力地將拳頭重擊在玻璃上,恨不得能敲爛那該死的玻璃,衝出來將那無恥又下流的傢伙給痛揍一頓。

「下流嗎?若不是小貓咪答應代替你要我放過你,面對你這粗暴又不聽話的小野貓,說不定我還會做出更下流的事呢~」

 

嗤笑,淺田一臉輕蔑地望著櫥窗內的勇介,舔了舔唇,對勇介評價自己的話語毫不在意。


「現在,鬧劇也該下場了。不要以為我答應他不動你,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就算你不說,我一樣可以找到我可愛的小貓咪!」

從身旁秘書手中接過一個遙控器,勇介看著對方朝大螢幕按下某個按鍵,螢幕便突然切換成了這座莊園的平面構造圖,而上面一個正不斷閃爍著藍光的小點正往拍賣台的方向移動著。

「!!」

 

猛地驚覺原來新太郎脖子上的那項圈早被裝了發信器,勇介懊惱地再次重捶了下玻璃,無比後悔當初那時自己怎沒想辦法毀了那個該死的項圈。

「───你這陰險卑鄙的人渣!!」

面對勇介的怒罵咆哮,淺田卻是皮笑肉不笑地朝他微微一個欠身,像接受了一個無比尊崇的恭維般。

 

「真是謝謝你的誇獎。比起罵我卑鄙陰險,我倒自認自己不過是準備充足、有備無患罷了…你說是嗎?小勇介。」

 

見淺田竟然還像小人得志般無比暢快地笑著,更是讓勇介下意識地捏緊因剛剛多次的猛烈撞擊而早已悄悄滲血的拳頭,巴不得現在自己手中就有一把槍,好讓自己可以狠狠轟爛那個噁心變態傢伙的腦袋。
 
「不用擔心,看樣子我走失的小貓咪現在正朝這個方向過來。還有,我勸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小貓咪的項圈上可是有附加主人愛的電流,我可捨不得傷害心愛的商品~」

 

 

 

 

 

跌跌撞撞地靠著扶牆壁的方式走下樓梯,好幾次還因為高燒和視線模糊的因素而步伐不穩,差點滾落階梯底下…不過,新太郎用過人的意志力勉強撐起了已經快到達極限的身體。

 

望著遠處拍賣台上,淺田不知道跟勇介說了什麼,只見勇介一臉憤怒地猛捶著加厚的玻璃櫥窗,連緊握的雙拳都捶出了血來…

 

眼看電子面板上不斷往上飆高的價碼與主持人在淺田的無聲指令下,開始進行最後結標的動作,明擺著打算將錯就錯,直接將勇介賣掉大撈一筆的樣子…新太郎也顧不得自己已經是腳步虛浮到只消來個人輕輕一推就能讓自己倒地爬不起來的無比虛弱狀態,勉強用早已乾澀沙啞到不行的喉嚨朝拍賣台上的淺田大喊,意圖制止對方的惡劣行徑。

 

「渾蛋…給我放開那傢伙!你真正要賣的商品在這裡,跟那傢伙一點關係都沒有!!」

 

吃力地當著眾人的面扯掉偽裝自己身分的黑色長假髮,在淺田的眼神示意下,離新太郎最近的兩個黑衣保鑣動作迅速地包湧上前,架著連站都快要站不穩的新太郎上了拍賣台,送到了淺田和被依舊關在玻璃櫥窗內的勇介面前。

 

「唷~我可愛的小貓咪主動回來了呢。」

 

上前,淺田一臉憐愛地伸手摸著新太郎肌膚細膩的臉龐,一臉走丟的寶貝寵物失而復得的感動表情。

 

「我就知道…可愛的小貓咪還是捨不得離開主人的身邊,是不是?」

 

強忍著噁心的衝動,新太郎冷冷別過頭避開對方的變態觸摸,明明眼前的視線已經模糊到看人都已經主動分裂出許多殘影,但他的視線卻準確無誤地望著被關在玻璃櫥窗中氣極敗壞怒罵自己幹嘛還回來的勇介,伸出手,隔著那道厚玻璃,輕輕地覆上對方用力搥在玻璃上的染血拳頭。

 

「…放了他。我們當初就約定過了不是嗎?不准再找他的麻煩。」

 

即使在這樣千鈞一髮、一觸即發的危險場合,新太郎也仍然維持著優雅從容的模樣,目光仍停留在玻璃櫥窗內的勇介身上並沒有看向一旁的淺田,一字一句地提醒對方當初的交換條件可不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哼…先毀約的人可是小貓咪你不是嗎?」

 

像是十分不悅不被人放在眼底的感覺,淺田用力捏住新太郎的下顎,迫使他轉過頭來正視著自己。

 

「───再說,這小子可是自己送上門來的!我可沒去找他的麻煩。」

 

望著眼前的淺田,新太郎嘴角輕輕揚起一抹淺淡的睥睨笑意。

 

「NO.1有我一個就夠了,你並不需要另一個長相相似的冒牌貨吧?」

 

「什…酒井新太郎你這腦殘說誰是冒牌貨!!」

 

勇介還想著自己好不容易費了那麼大心思才將對方從險境中救出來,卻怎麼也沒想到新太郎這傢伙竟然蠢到自己來自投羅網?

 

鳳華姐為什麼沒攔著這白癡傢伙?!

 

而原本就被淺田給激到一肚子怨氣無處發的勇介,在聽到新太郎竟然說自己是冒牌貨後,更是怒火中燒地用力搥著玻璃,恨不得可以馬上踹爛那該死的玻璃櫥窗,比起找淺田算帳,勇介更想將那八成是發燒燒過頭把腦子也一併燒壞了的新太郎先給按在地面狠揍一頓再說。

 

無視一旁勇介的咆哮怒吼,淺田滿意地瞇起眼,鬆手放開箝制著對方的下顎,改伸手替新太郎順了順一旁亂掉因流汗而粘在臉頰上的黑色髮絲,無聲地邪佞笑著:

 

「確實…像你這樣的NO.1真的是百年難尋。所以,我決定將你留在自己身邊不賣出去了~而我的這些損失,就交給目前看來身價還算不錯的小勇介來負責填補吧。」

 

「!!」

 

見淺田竟然出爾反爾,不但打算將勇介繼續賣掉大撈一筆,而且還想將自己當寵物一樣的飼養在他身邊?!

 

似沒料到對方竟然陰險卑鄙到這種程度,新太郎火大地朝對方臉上用力揮出一拳,只是因為發燒緣故而讓力道和速度都大幅降落,拳頭還沒襲上對方的臉就被抓住,淺田更使勁的將新太郎用力拖到自己懷裡,當著勇介的面親暱地抱個滿懷。

 

「那,我可愛的小貓咪…跟小勇介告別說聲再見吧~」

 

隨著司儀手持木槌敲下確定最後買家得主,被淺田用力拖著準備離開這拍賣台前往後台的新太郎,和,依舊用力撞著玻璃試圖阻止這一切的勇介,在兩人彼此心繫著對方的擔憂悲慟眼神中,則清楚地透出一道撕心裂肺般的深重絕望。

 

 

而拉著新太郎走到後台,預備帶著自己的新寵物離去的淺田,則是一到後台便馬上被埋伏在那的神咲從旁拿槍指住腦袋,抿唇優雅地微微一笑:

 

「…不好意思。這傢伙早就名草有主了~事情可是有先來後到之分的唷。」

 

說著,神咲已經一手抓住新太郎的手臂用力往自己方向拖過來,同時不忘以穿著細跟高跟鞋+火辣迷你短裙的修長美腿賞給那變態的淺田一記飛踢,成功讓毫無防備的對方當場極盡狼狽地從後台再次滾到拍賣前台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