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全員/惡搞向] 《Fate/Miracle》
發文時間: 6/18 2012 更新時間: 06/18 2012


  
  按照慣例,看文之前我們還是要來個五條前言提醒:
  
  1.本文故事背景是參考《Fate/Zero》,登場的英靈角色為黑籃奇蹟世代全員。
  2.為了符合Servant跟Master的角色性格,將會出現大雜燴一鍋燉的亂七八糟御主跟從者的組合orz(也就是說將會出現非黑籃中各校成員+王牌的詭異CP設定)
  3.這是看到169最後又出現顏色戰隊的第七人+ 動畫Fate/Zero所衍生出來的惡搞梗,請大家不要太認真看待XD
  4.角色性格崩壞有,OOC有,Fate+黑籃雙方面壞滅更是有(被毆爛)
  5.如果以上先決條件都已了解並能接受,那麼就請往下拉吧~反之,若接受不了心中角色被崩壞印象者,還是請繞道而行比較好(這真的是良心建議…TAT)
  
  好了,
 
相信看到此,大家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推開新世界(?)的大門去吧──

  
  
  ※※※
  
  
  聖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參加聖杯戰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御主(マスター,英文Master),與7名被稱為從者(サーヴァント,英文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
 
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
  
  七種職業分別為:
  劍兵(セイバー,Saber),
 
使用劍為主武器的英靈,
 
代表色是赤色。
  槍兵(ランサー,Lancer),使用槍為主武器的英靈,代表色是黃色。
  弓兵(アーチャー,Archer),以投射用兵器為主武器的英靈,代表色是青色。
  騎兵(ライダー,Rider),
 
以騎乘工具作為武器的英靈,代表色是紫色。
  魔術師(キャスター,Caster),主要使用魔術攻擊的英靈,代表色是綠色。
  暗殺者(アサシン,
 
Assassin),潛伏在黑暗當中以暗殺戰為主的暗影一族,代表色是黑色。
  狂戰士(バーサーカー,Berserker),
 
一旦狂暴起來便完全無法控制的英靈,
 
代表色是灰色。
  
  聖杯承認的使用者只有一個,
 
御主(Master)一定得與七種職業的從者(Servant)之一立下契約,證明自己是有資格擁有聖杯的人。《Fate/Miracle》是以描述第666次聖杯之戰為主,故事也將從此展開──
  
  【※上述文字是擷取自Fate/Zero的wiki百科並略為改編】
  
  
  ※※※
  
  
  【序章──英靈召喚】
  
  
  烏雲密佈,雷閃轟鳴,當豆大的雨滴由稀疏地落入土壤當中慢慢加快加急變大,並很快將乾燥的土地浸潤且積成一坑坑的小水窪時,一間外觀破舊的教堂裡,
 
也有著二道對話的人影正因為室內燭火的明滅不定而顯得份外詭異。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睽違已久的聖杯戰爭。」
  
  「啊啊,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特地去幫你找來號稱是七色英靈當中最強英靈的聖遺物來給你。只要有了這個最強英靈,
 
相信辰也你一定可以贏得聖杯達成你的願望!」
  
  金髮而高挑的美女戴了一副細框眼鏡,一邊瀟灑不羈地笑著,一邊將手中裝著辛苦得來的聖遺物箱子遞給眼前溫文儒雅、面若桃花,眼尾還有顆淚痣的俊雅男子。
  
  「……雖然我對聖杯戰爭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只要能夠贏過老虎,
 
管他是聖杯戰爭還是什麼…我都不會有絲毫的遲疑!」
  
  接過金髮美女所遞過來的箱子,因應聖杯戰爭的到來,手上出現了聖痕的冰室辰也帶著如沐春風的優雅微笑,
 
轉身將聖遺物自箱子中取出,並擺放到早已畫好了魔方陣的祭台上。
  
  經過漫長的獻祭與吟誦召喚咒文過後,在煙霧瀰漫當中開始朦朧現出一道身影──
  
  『召喚吾等之人……汝,是我的Master嗎?』
  
  面對半透明甚至不仔細看都極容易忽略掉的人影,冰室辰也秀美的臉龐上淡然地揚起了一抹優雅動人的笑意。
  
  伸出手,迎接專屬於自己,同時也是號稱最強英靈的從者。
  
  「沒錯,
 
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Master。來吧,上前來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吧!我期待已久的……將助我奪得聖杯戰爭的最強英靈!」
  
  
  ※※※
  
  
  同一時間,擁有著古老魔法血統傳承的海常現任當主‧笠松幸男正因為家族準備給他參與聖杯戰爭的聖遺物被女人給騙走而感到羞怒萬分。
  
  「當主…早說過那女人不可信賴了嘛。」
  
  「啊…這也不能怪當主,畢竟他整日都埋頭在魔法研究當中,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被一個主動示好的女孩子給三言兩語騙走了貴重的聖遺物也是在情理之中啦。」
  
  「那現在要怎麼辦?沒有聖遺物就代表無法召喚英靈成為從者,沒有從者就代表無法參戰聖杯戰爭……這樣下去,
 
長老們又要對當主碎碎唸了啊。」
  
  「煩死人了你們!!」
  
  暴跳如雷的笠松幸男雖然現在恨不得馬上將那個欺騙他純純少男心的女騙子給碎屍萬段,不過人都已經不知道跑那去了,
 
他再氣也無法挽回既定的事實。
  
  「距離聖杯戰爭開始還有一段時間……立刻給我動員海常一族的所有力量,一方面去追尋那個偷走我聖遺物的女騙子,
 
另一方面則加派人手儘快找出另一個替補用的聖遺物!」
  
  氣歸氣,笠松幸男並沒有忘記自己身為海常當主的責任跟義務,很快地便擬定了一個應對方式跟替代方案,交待親信下屬的那三人去執行。
  
  「──無論如何,
 
我海常一族都要在聖杯戰爭中取勝,
 
奠定下我海常不敗王者的基礎!!」
  
  
  ※※※
  
  
  「真…真大人………為、什麼……?」
  
  冷眼輕蔑地看著剛剛都還興高采烈的女孩轉眼間便倒臥在血泊中掙扎抽搐,花宮真嘴角泛著一抹溫柔但卻冰冷的笑意蹲在女孩身旁,狀似愛憐地伸出手撥開覆蓋在她臉頰上的長髮。
  
  「為什麼?我這是在給你獎勵啊……為了我那麼辛苦的拿到原本屬於海常一族的聖遺物,由我親手贈送給你的禮物…你還喜歡嗎?」
  
  微笑著,花宮真看似深情地述說著呢喃愛語,手邊動作卻是毫不留情地剖開少女的腹部,硬生生扯出她的內臟,並直接以手用她的血為祭品,在一旁空地上畫出了召喚英靈專用的魔方陣。
  
  「聖杯戰爭什麼的……雖然我是沒多大興趣,
 
不過既然都要參加了,不獲得最終勝利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不管用什麼方式跟手段,我都要讓聖杯來實現我的心願,讓這個世界皆匍匐在我的腳下!然後,將這世間徹底變成人間煉獄。哈哈哈哈哈~」
  
  帶著瘋狂且殘忍的笑意,
 
花宮真一腳踢開早已斷了氣動也不動的女孩屍體,
 
並用他那雙早已染滿了駭人鮮血的雙手,拿出了裝在盒子當中的聖遺物放置到魔方陣上。
  
  「現在──回應我的期望,有著跟我一樣崇高理想與願望的英靈,
 
呼應我的召喚現身吧!!!」
  
  
  ※※※
  
  
  「聖杯戰爭啊……總覺得有種提不起幹勁的感覺。」
  
  作為秀德集團的代表,高尾和成有點意興闌珊地趴在自家代代相傳的聖遺物所召喚出來的從者腿上。
  
  「小真,你們那個七色英靈,每一個你都認識嗎?」
  
  手指上纏著繃帶,並隨身都攜帶著一本魔導書的綠色英靈,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回道:『雖說每一代會被召喚出來的英靈都不太一樣,不過若要論認識,有幾個倒是認識的。根據我今天的占卜,
 
黑色英靈和灰色英靈都已被陸續召喚出來……其他四色的英靈也可以隱隱察覺到即將在人世現身的波動了。』
  
  「哦~?」
  
  微瞇起眼,高尾和成拿開了自家英靈手中的魔導書,抬起上半身將臉湊到對方面前,
 
以只差幾公分便會親上對方的姿態,低笑道:
  
  「作為秀德的代表,雖然我這念頭應該很要不得,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聖杯戰爭很無聊。但是……看小真你似乎很高興的樣子,和其他的英靈見面並對戰真讓你那麼開心嗎?」
  
  『……我的職責是為身為Master的你贏得聖杯,其他的事情對我毫無意義。』
  
  面對自家英靈隱約泛起赧色的臉龐,
 
心知肚明對方又傲嬌了的高尾和成也不去戳破,只是勾著對方脖頸,享受著正式戰爭開始之前最後的寧靜與耳鬢廝磨。
  
  「無所謂唷,聖杯什麼的。我啊……只要小真可以開心,不管是怎樣的任性或理由都可以允許並接受的呢。」
  
  
  ※※※
  
  
  豪華的古堡裡,今吉翔一在舉行召喚英靈儀式的地下室裡啞口無言地看著眼前膚色黝黑的男子正一副自大狂妄的神態要分明是召喚他出來的御主跪下並侍奉他為主上。
  
  雖然對這個傲慢自大且動不動就喚人雜種的英靈感到十分頭痛跟無言,但是,今吉翔一對於擁有這個號稱是綜合實力最強的英靈,仍是感到十分高興的。
  
  縱使身邊的人一再勸戒他這個桐皇组的現任當家組長萬萬不能放縱此等狂妄無禮的英靈爬到他頭上,但,只要能夠贏得聖杯戰爭,
 
那麼,讓身為御主的自己屈居身份來侍奉應該是擔任從者的青色英靈又有何妨?
  
  伸手制止了身旁幕僚的喧嘩怒罵,今吉翔一順從地在膚色黝黑且表情不可一世的高大男子面前下跪,以臣子之儀向對方表示服從與尊敬之意。
  
  『哼……第666屆的聖杯戰爭又要開始了嗎?有趣……只希望這次的對手可別太弱太無趣,好讓我能夠更愉悅一些地好好享受一番啊!』
  
  隨著青色英靈和今吉翔一交換了契約,正式締定御主與從者的關係後,對於發表了如此宣言的從者,
 
今吉翔一表示他會對今後即將展開帷幕的聖杯戰爭樂見其成。
  
  不管怎麼樣,擁有了七色英靈當中最強王牌的黑道龍頭‧桐皇组,拿下聖杯也不過是指日可待。
  
  
  ※※※
  
  
  「紫原──你又偷吃家裡的零食!!」
  
  聽著樓下傳來誠凜一族幕僚首領‧相田麗子的咆哮,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的木吉鐵平滿臉苦笑地以有著聖痕的手執起一顆棋子在棋盤上落子。
  
  對面和他對奕的日向順平在乍聽那咆哮聲時身體不自覺地抖了一下,雖然身為誠凜一族這個新生魔法師家族的當家,不過對於幕後黑手的相田麗子,他卻有著更深一層的恐懼和敬畏。
  
  「木吉…你要不要管一下你的英靈?不然我真的很擔心在聖杯戰爭正式開打前,我們誠凜就先被那個大塊頭英靈給吃垮了……」
  
  「敦自己會有分寸的……」
  
  並不將日向的話語放在心上,
 
木吉用手隨意地托著自己腦袋思索下一步棋該怎麼走時,肩膀上卻傳來一道沈重的重量。
  
  「……敦,很重。」
  
  『家裡的零食沒有了,鐵平。帶我去買……不然就輾爆你跟壓扁你。』
  
  「……說過多少次這種威脅御主的口頭禪不要再說了…讓麗子聽到她又要抓狂了。」
  
  面對自家從者這種要不得的壞習慣,
 
木吉鐵平無奈地嘆了口氣,卻也是無法拒絕對方的請求。
  
  畢竟,只要滿足了紫色英靈對零食的狂熱,就能讓對聖杯戰爭興趣缺缺的他心甘情願為了爭奪聖杯而戰,
 
怎麼看都是一件很划算的交易不是?
  
  「零食我會交待麗子準備給你。至於親自出門去買什麼的,
 
還是算了吧……」
  
  反手摸了摸正湊在自己脖頸邊蹭動的腦袋,木吉似回想起些什麼般地露出不堪回首的困擾表情。
  
  「要是讓你出門一趟,這次可能就不是只有迷路一個星期就能回得了家的問題了。」
  
  
  ※※※
  
  
  『最強英靈?』
  
  淡色的人影緩緩跨步上前,順從地將手放到冰室辰也手上。幾乎感覺不出情感起伏的平板語調,和,纖細嬌小的身子讓在場的冰室辰也和阿列克斯看了都不禁為之一愣。
  
  冰室辰也錯愕無比地看著眼前有著淺藍色頭髮和同色雙眸的小個子男孩,身為御主,
 
他自然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從者所有的能力數據。
  
  只是……這種平均能力都低於水準以下的數據是怎麼一回事?這傢伙不是阿列克斯號稱的最強英靈嗎?!
  
  『真難為Master對我的評價那麼高……不過最強的英靈是七色英靈當中的青色,身為Assassin的我還遠遠搆不上邊的。』
  
  大概是看出了身為自己Master的冰室辰也疑問,
 
淺藍色頭髮的男孩繼續用他那完全不起波瀾的語調進行說明。
  
  『請容我先向Master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代表色〝黑色〞的英靈,職業是Assassin(暗殺者)的黑子哲也。只要Master你身上的光芒夠強大,身為影子的我,暗影的顏色也會跟著加深……如果Master你有這份覺悟的話,我將帶領著你,齊心合力打倒另外六色英靈,幫你奪得聖杯與這世上的所有一切。』
  
  面對被召喚出來的從者的誓約提問,冰室辰也並沒有給予回答,而是轉頭看往一旁知道自己拿錯聖遺物闖了大禍並試圖偷偷溜走的阿列克斯。
  
  「A、L、E、X──」
  
  
  ※※※
  
  
  『殺戮……嗎?』
  
  將花宮真逼到牆角,
 
完全無路可逃境地且魄力十足的灰色英靈,猙獰噬血的面孔讓花宮真乍見之時也不禁有些膽怯。
  
  「…沒錯。…我的願望是將所有參與這場戰爭的人全部當螻蟻般擰碎。成為我的從者,服從於我,完成我的夢想與希望吧!」
  
  『呼呼呼呼呼……看來我跟你的相性似乎很合得來呢。也好……灰色英靈‧Berserker(狂戰士)灰崎祥吾,就認同你是我的Master吧!』
  
  
  ※※※
  
  
  趕在最後一刻終於找到替代的聖遺物並成功召喚出黃色英靈的海常當主‧笠松幸男卻陷入另一輪深刻的煩惱中。
  
  因為純純初戀被欺騙而從此患上女性恐懼症的笠松幸男,
 
卻怎麼也沒想到,身為他從者的黃色英靈,居然是個擁有魅惑世間所有女子技能的美男子!
  
  眼看從來不曾有過被這麼多女孩子包圍的住家,每個都在尖叫著喚著他家從者的名字,
 
笠松幸男發現自己的忍耐神經終於要突破限界、忍無可忍地爆發了。
  
  「──你他媽的我是讓你來幫我打贏聖杯戰爭,不是讓你來招惹花痴的啊!黃瀨涼太!!!!」
  
  
  ※※※
  
  
  隨著六色英靈的聚集現世,最後一名英靈也和他的御主渡過重洋,遠從海外回到即將成為戰場的日本。
  
  一高一矮的兩名身影或蹲坐或站立地佇立在東京塔頂端,俯瞰著底下夜間的繁華美景。
  
  站立著的赤髮異色雙瞳少年凝視著其他六色英靈所出現的方位,
 
嘴角緩緩勾勒起一抹陰冷而危險的笑意。
  
  『…大我。』
  
  「嗯?」
  
  聽見自家從者不是尊稱自己是Master,而是直呼名字,同樣有著一臉野心勃勃表情的高大紅髮少年並不怎麼在意地將視線調轉,維持著蹲坐的姿態抬頭仰望著站在他身旁的異瞳少年。
  
  『到剛剛為止,全部的英靈皆已現世。已經、正式開始了唷……聖杯戰爭。』
  
  「是嗎…吶,
 
征十郎,是你說聖杯戰爭裡會出現很多強者我才大老遠的從美國跑回來。你可不要讓我失望了啊!」
  
  揚著一抹不羈的恣意笑容,
 
火神大我已經迫不及待、躍躍欲試地想和其他同為聖杯戰爭的競爭者見面並交手了。
  
  而相較於自家御主的狂熱和興奮,赤色英靈同樣揚起隱約帶著殘虐血腥的冰冷笑容,伏低身子靠近坐在鋼架上的高大少年。
  
  緊貼著對方耳朵的精緻唇瓣若有似無地呼出曖昧微暖的熱氣:『光也好、影子也好……不論其他六色英靈有著什麼樣的寶具與能力,只有我,才能帶領你走向贏得聖杯的正確路徑。所有違逆我,阻攔在我面前道路的人,
 
就算是身為我Master的大我你……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斬殺喔。』
  
  「那也得要你有那份能耐才行,征十郎。」
  
  挑釁般地轉頭看回去,火神大我伸出手按在對方腦後,將對方壓往自己方向,乾脆俐落地讓兩人雙唇重合。
  
  「證明給我看吧!向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證明,我的Servant,我智勇無雙的Saber……赤司征十郎。用你的實力向全天下宣告──只有你,才有資格讓我登上王座,擁有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
 
與,
 
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聖杯。」
  
  『如果那是你內心深處最渴望的心願的話……』
  
  化被動為主動,
 
赤司在和對方輾轉廝磨間,微微拉開一點距離,好讓出說話的空檔。
  
  『──Yes,my master。』
  
  
  來自異國,沒有人知道其真實身份與來歷的謎之御主。
  
  失落許久,連七色英靈中最強王牌的青色英靈也不得不忌憚顧慮的赤色英靈……
  
  這一對火之御主與赤之從者的組合,即將在第666屆的聖杯戰爭中掀起一道危險的血色風暴──
  
  
  
  ──第666屆聖杯戰爭,
 
始動!──
  
  
  
  
  
  
  【序章-英靈召喚-終】





作家的話:

啊啊……感謝大家跟著我一路崩壞到現在,請放心,絕對沒有後續這種東西了orz
在補Fate/Zero的動畫跟看到黑籃漫畫169話時,我一時腦袋發熱便搞出了這種東西真是對不起(跪地謝罪)
除了海常、桐皇、秀德都是照原著的組合來搭配外,其他組合全被我搭得亂七八糟了……(遠目)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萌過冰黑,腦補過紫木,YY過火赤(赤火?)……然後那個亂七八糟的灰花是臨時湊出來(被徹底毆爛)
更不會說其實我很想讓小火神跟小赤司聯手成為聖杯戰爭中最強大也最恐怖的最終Boss,而身為主人公的阿冰和小黑子這對凡人與最弱的黑色英靈搭檔,則必須突破擋在他們面前的種種難關才有資格得以站到最終Boss的火赤(赤火?)兩人面前,一決死戰爭奪聖杯……
在天賦的才能和努力的凡人之間,究竟贏家會是屬於誰…這種巴拉巴拉狗血白爛到家的故事跟設定(粉碎爆)

不管怎樣都感謝大家看到這最後(鞠躬)
所以說,新CP的大門千萬不能亂開……要不然很容易就會跟我一樣誤入歧途的(淚目握拳)
我還是乖乖寫我的青火去好了(哀怨爬走)

最後,感謝點閱感謝投票感謝贈禮感謝留言感謝一路被我雷到最後都還堅持活得好好的姑娘們!!!
還有,小黃瀨生日快樂~雖然我沒能在這特殊日子幫你寫上一篇賀文……(被狠狠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