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男同人[正宗飛鳥x多武峰一]《曖昧》
發文時間: 8/26 2009 更新時間: 08/27 2009


  
  「說起來,你們兩個還真的很妙啊~」
  
  屋頂天台,橘充太一臉發現新題材的表情望著被自己硬拖上來屋頂,雖然彼此是敵手,但此刻卻身在同一劍道部並肩作戰的飛鳥跟多武峰。
  
  只見那兩人一個是埋頭幫都塚做著家政課的縫紉作業,一個則是滿臉無聊地拿著最新的流行彩妝造型雜誌研究著,看起來並沒有將充太的話給聽進耳朵裡。
  
  「一個是喜歡料理和裁縫,甚至是可愛和閃閃發亮的女性化東西也一樣沒有抵抗力;另一個則深具流行觸角,不論是任何髮型和彩妝都能依據個人特性去做變化和搭配……我說你們兩個,以後就算不走劍道這條路,

 

也能各自發展成一流的服裝設計師和彩妝造型師了。」
  
  猛地伸手抓住正埋頭縫猩猩布偶的飛鳥下顎,強迫他抬起頭來,

 

充太同時也不忘指著一旁邊看雜誌邊打呵欠的多武峰,替兩人的將來提出中肯的建議。
  
  「…我要繼承家業的。」
  
  看著眼前一臉興奮的充太,飛鳥反應淡漠地告知未來早已安排好的事實。
  
  「沒興趣,麻煩死了。」
  
  多武峰也往後將背靠在圍牆上,將手中攤開的雜誌蓋在臉上,

 

一副想睡覺的表情。
  
  「我會對彩妝和造型有興趣,單純只是自己的愛好,

 

並沒打算當成職業。」
  
  對多武峰的回答一樣點頭認同,

 

飛鳥動手揮開充太還抓著自己下巴的手,繼續埋頭縫布偶,同時接著道:
  
  「多武峰說得對,

 

這只是我們私底下個人的興趣,真要拿來當未來的職業是不可能的…」
  
  一想起自家母親超級反對自己的這些娘娘腔行徑,飛鳥就忍不住想感慨。
  
  雖然自己的這些娘行徑已經多少被身邊的朋友知曉,不過,在唯一的家人面前,

 

自己還是只能不斷的壓抑自己,無法做回真正的自己。
  
  「什麼嘛…你們兩個。明明就是很適合這兩樣職業的說…」
  
  搔抓著頭,充太一臉無趣地看著那兩人一個繼續手中縫布偶的工作,一個則將雜誌蓋在臉上後開始睡起午覺來,覺得這兩人都這麼沒勁的話,

 

自己會少掉很多好題材的。
  
  而且,

 

要是一直以來都以敵手身分看待彼此的小飛鳥和多武峰,若能因為各自興趣關係,在以後職業上變成合作夥伴的話,

 

一定更有話題性吧?
  
  說起來…上個月劇情突然有點朝BL傾向發展的漫畫連載竟意外大受好評,

 

讀者應援的明信片竟如雪片般紛紛飛來,

 

強烈要求讓漫畫中的飛鳥和多武峰繼續保持死敵身分兼淡淡的曖昧情愫……
  
  果然男人和男人之間,這種若有似無、似敵似友,又彼此能夠心意相通,各自都是最了解對方內心世界的人…最容易引發女孩子的萌意識。
  
  嗯…雖然也有讀者關心主人公飛鳥和武鬥少女小涼的發展,但多武峰的加入讓劇情呈現了微妙的三角戀情,反而引發高潮迭起的感覺。
  
  那麼,

 

為了獲得更好的靈感題材,

 

除了推動小飛鳥和小涼的感情外,也得適時幫飛鳥跟多武峰製造單獨相處的機會才行…唉,我這月老牽紅線牽得真辛苦。
  
  摸著下巴,

 

充太還在思索該怎麼讓這兩個在劍道上永遠都是死敵的傢伙來場兩人單獨相處的約會戲碼時,一旁,已將猩猩布偶縫好,把線頭打結並以牙齒咬斷後的飛鳥已經率先開口提出邀約…
  
  「對了,多武峰…」
  
  「……幹嘛?」
  
  慵懶滿是睡意的聲音自雜誌底下傳來,充太錯愕地望著一旁原先自己以為早已睡著的多武峰,

 

原來他一直都醒著嗎?!
  
  「今天社團活動結束後,

 

你有空嗎?可以的話,你要不要來我家一趟?」
  
  「…─────」
  
  充太急忙捂住自己差點尖叫出來的嘴巴,

 

動作靜悄悄地退到一旁,打算繼續採取自己擅長的潛伏行動來竊聽這兩人搞不好會爆出甚麼意外閃光的對話。
  
  「…我幹嘛沒事去你家?」
  
  拿下蓋在臉上的雜誌,多武峰轉頭看往一旁正將縫紉工具收回袋子裡的飛鳥,一臉困惑地問。
  
  「哦,因為理事長…也就是我母親。前幾天跟我提到她有跟你聊過,好像對你很有興趣的樣子,叫我有時間就約你到我家一起吃個晚飯…似乎想再更深入多知道一些你的事的樣子。」
  
  哦哦哦───小飛鳥你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大膽啊!一下子就要帶人回去見家長了嗎?!
  
  整個人呈壁虎狀地粘趴在轉角的牆上,

 

充太一臉既興奮又感動地在心中決定晚上來去飛鳥家外面埋伏,以求能取得關鍵性的絕讚畫面和題材。
  
  「啊,

 

如果你有事的話也不勉強…我只是突然想起來而已。」
  
  「哦…是還好,晚上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將手中的雜誌捲成圓筒狀,多武峰一邊伸著懶腰一邊站起,跟在也一樣差不多收好東西的飛鳥身後,打算下天台好回教室準備下午的課。
  
  「既然這樣,那你願意來嗎?我會瞞著理事長,

 

在她回來之前先幫你弄個好吃的蛋糕甜點的。」
  
  「…啐。誰愛那種小女生吃的玩意……」
  
  低語抱怨著,多武峰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鏡,

 

臉上有點窘迫地開口道:「如果你肯替我弄好吃的義式薄餅,那我也不是不能配合一下……」
  
  「這有什麼問題。那就這麼說定了,

 

社團結束後我們再一起回我家去吧!」
  
  說著,飛鳥拍了下走在自己身旁的多武峰的肩膀,那張俊帥的面孔上滿是溫柔的笑意,看得鬼鬼祟祟跟在他們身後的充太簡直快被那兩人身上散發出來的莫名甜蜜粉紅氛圍給閃瞎了眼。
  
  「………」
  
  我的媽呀…你們兩個這什麼對話啊?一副甜蜜小情侶邀約對方回家見家長的超曖昧語氣……
  
  而且小飛鳥你那寵溺的眼神跟語氣又是怎麼回事?
  
  難道你真的要捨棄小涼選擇多武峰了嗎?
  
  急忙從口袋中掏出隨身記錄靈感的筆記,

 

充太連忙將剛剛聽見的對話一字不漏的都給抄下來。更在晚上潛伏在飛鳥家外面,

 

拿著高倍率的望遠鏡,一邊偷窺屋內飛鳥親子和多武峰的對話發展一邊速寫登記自己腦中飛快閃過的靈感片段……
  
  最後,原本想送多武峰回家的飛鳥卻在自家門口被正在穿鞋打算告辭的多武峰拒絕。
  
  「───不用送我了,我又不是小女生,不用那麼麻煩。」
  
  「但是…」
  
  欲言又止,飛鳥見多武峰朝自己揮揮手轉身便打算離開,情急之下也跟著套上自己的鞋子,

 

追出了大門外。
  
  「我、我還是送你到前面巷口吧。」
  
  「哼,與其有那閒工夫送我,

 

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在社團裡陪我對練。別忘了,我轉進銀百合的最大目的可是要打敗你啊!」
  
  雖然臉上盡是一片的輕蔑冷笑,但多武峰卻猛地一拳輕敲在飛鳥胸口上,制止了他的行動。
  
  「謝謝你今天的招待了,也替我向理事長說聲謝謝。明天學校見了!」
  
  後退一步,

 

多武峰抿著一抹讓人無法猜透其心思的微笑正想轉過身去離開時,

 

卻沒留意到腳下的台階,一個踩空眼看就要跌倒滾下階梯…
  
  「多武峰!」
  
  完全是反射性地一個箭步上前,伸出雙手攬抱住差點滾下階梯的多武峰,

 

飛鳥驚魂未定地將對方緊緊抱在懷裡,多武峰也沒掙扎,愣愣地任飛鳥幫他穩住身子,依舊是一臉錯愕受到驚嚇的神情。
  
  「…嚇死我了。多武峰你還好吧,有沒有哪邊受傷?」
  
  「啊…啊啊,我沒事。」
  
  在飛鳥的扶持下重新站好的多武峰抬頭望著對方,看到眼前一直以來被視作是自己宿敵的少年在得知自己沒事後露出一抹安心的微笑,莫名地感到心跳加速,臉上一熱,

 

急急掙脫對方的手,滿臉尷尬地轉身。
  
  「我、我先回去了!」
  
  快步走下階梯,

 

在離開飛鳥家的庭院大門前,

 

多武峰又停了下來,回首,發現飛鳥依舊倚在自家的大門邊,

 

噙著一抹溫柔的笑意跟自己揮手道再見。
  
  「…剛剛的事謝了。」
  
  低低地說著,多武峰也不管對方有沒有聽到,匆匆忙忙地離開了飛鳥家。
  
  只有躲在樹上用望遠鏡偷看到了這一切的充太忍不住嘴角往上一勾,

 

露出了一臉捕捉到好畫面跟鏡頭的表情,同時他也沒有遺漏獨自一人在返家歸途上的多武峰,白皙的脖頸和耳朵在路燈的映照下,反射出淡淡的粉紅光芒…。
  
  
  
  
  
  END.
  
  
  
  
  
  乙男的第四集實在太腐了>/////////<
  
  雖然我從看第一集就忍不住萌了飛鳥x多武峰,

 

但後面武鬥少女小涼也讓我很有愛~(興奮奔)
  
  所以看這劇一直都還是以正常CP向來看的,第四集卻將我徹底擊沉了orz
  
  兩位乙男的組合實在太有萌點了!!(豎拇指)
  
  那個身高差…那個溫柔包容的飛鳥和彆扭傲嬌的多武峰………
  
  啊啊啊啊啊~~~~~~~~(尖叫奔)
  
  你們太犯規了!!(指)
  
  不只大頭的雙頭犬,然後又是乙男……今年的夏劇真是腐到讓我熱血沸騰啊啊啊啊~~~(激動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