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這部大陸國產動畫電影無論如何我都要來推薦一下!!!

這完全打破我對大陸動畫電影的印象啊!不但製作精細,劇情精彩熱血,快結局時更是感人催淚,可說是全程無冷場!!

難怪能夠打敗好萊塢製作大片,連我看了都忍不住想跑去大陸為他票房多添加一筆!!

 

真、的、超、好、看!!

真、的、超、好、看!!

真、的、超、好、看!!

 

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我要重複三次XDDD

還沒看的人快去找來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有點遺憾的是,台灣沒有上映,所以想看的人只能靠萬能網路的力量了(攤手)

 

下面獻上大陸影迷自己剪輯配樂的MV,雖然也有官方正式的預告片,但我個人覺得這首比較好聽也比較合我胃口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