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失血過多頭很暈,但難得今天早點下班就還是抽出時間去將《我的少女時代》看完了。
難怪這部片會紅,裡面真的很多場景和發生的畫面真的會和六七年級生有很深的共鳴。
這也不禁讓我回想起我的高中時代……
噗!
還真是人人都曾和林真心一樣,每個班級都有資優生和劣等生,也都曾有過愛慕戀慕偶像的瘋狂時期……
過程中很多場景都十分幽默詼諧,經常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甚至捧腹大笑XD
嗯……因為我的頭持續在暈,所以一時也想不出有啥多餘的感想,但說實話,這部片真的不失為一部精彩的好片。
能讓人重溫少女時代的回憶及感動,值得大推一個!(絕讚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