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爺這首收錄在《曲終人未散》專輯的歌曲,雖然我已經有在淘寶敗了豪華紀念版回家收藏,但還是不能不推薦!!!(激動)

曲爺我永遠宣你!!!你和賀爺一樣,都是我女神啊啊啊啊~~~~(捧大臉陶醉在歌曲中)

-------------------------------------------

许多年后,他带着羌笛,
一路吹着她最爱的曲子,
终于从漠北来到她的故乡。
忘川彼岸途,十里桃林下,
她沏一壶茶,明眸巧盼。
竟如初见。

---------


《忘川》
作词:没有羊先生
作曲/编曲:木一
和声:只有影子
混音:奶妈月

绿了芭蕉
红了樱桃
流光转眼化蝶
抛人于海岛

褪了暗潮
离散的候鸟啊
可还记得年少的歌谣

醉了喧嚣
哭不完索性笑
人恨我痴儿何足道哉

风月关边照
是我不肯明了
我已白头而你
在何处到老

痴人一梦横过万里黄沙 无牵挂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觉醒转
你一定就在我左岸
牵着手 等一树桃花


生了枝桠
灭了烟花
羌笛一曲吹罢
路过了谁家

散了烟霞
雨水终于落下
可还记得当年的浪花

一曲嘲哳
唱得好坏也罢
人恨我痴儿便恨吧

星夜沉天涯
是我不肯留下
我生华发而你
永远正年华

痴人一梦横过万里黄沙 无牵挂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觉醒转 你一定就在
彼岸沏一壶茶 等一树桃花


痴人一梦转过三千佛塔 参不化
痴人一路泛舟去那故乡
我一觉醒转 你一定就在
河畔作一幅画 等着我抵达

在彼岸牽著手 等一樹桃花
我看見 那一樹桃花

歌曲連結:http://5sing.kugou.com/yc/25758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